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动态 > 正文

招商民安增益基金即将限额发售

2020-02-11 17:44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明山

    本报讯 在当前“疫情扰动复苏,政策加码对冲”的震荡市中,二级债基“固收+”的配置价值凸显,受到许多投资者追捧。二级债基的“固收+”策略,指的是既能投资债券市场,获得相对稳定的固定收益,又能投资股票二级市场,加强组合收益弹性的投资策略。

    据悉,招商民安增益债券基金将于2月12日起发售,限额10亿元。发售公告显示,该基金如在募集过程中规模达到10亿元即提前结募,采取末日比例确认的方式配售,该基金既能全面投资债券市场,又能投资股票二级市场,在当前市场环境下,可攻可守的二级债基为追求低风险的投资人提供一个更为进取的选择。

    Wind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年末,近十年,二级债基年化收益5.9%,年化波动5.09%,最大回撤10.57%,在长期资产轮动的规律下,体现了较好的进攻性和防守性。业内人士表示,长期来看,二级债基可兼顾股债双重红利,净值曲线能够穿越牛熊周期,累计回报明显超过纯固收类产品,净值平稳且波动较小。

    招商基金表示,目前市场对于经济弱复苏的预期较为一致,银行间资金充裕,机构的配债力量依旧强劲,在长期经济下行的压力下,未来债券市场仍存趋势性机会。而股市方面,当下一些投资者担忧的疫情冲击只是A股市场历史长河中的一朵“小浪花”,中国资产在全球视野下的吸引力依然突出,A股中长期向好趋势不变。(记者 王明山)

(编辑 才山丹)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