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动态 > 正文

华泰资管首只偏股混合型基金——紫金泰盈混合型基金12月23日起发行

2019-12-13 10:57  来源:证券日报网 李文

    本报讯 日前,华泰资管发布公告,旗下首只偏股混合型基金——华泰紫金泰盈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008404,C类008405,以下简称“华泰紫金泰盈基金”)将于12月23日起正式发行。华泰紫金泰盈基金所投资的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60%-95%,其中投资于港股通股票的比例不得超过股票资产的50%。

    在当前中国经济结构转型、追求高质量增长的宏观环境下,聚焦核心资产,寻求最具核心竞争力的行业和企业,成为投资决胜的关键所在。华泰紫金泰盈基金拟任基金经理俞天甲认为,该基金将以业绩增长为核心,优化股票业绩和估值的匹配性,重点关注“大蓝筹”和“高成长”两类优质上市公司资产,具体来看,尤其看好在消费、医药、科技、金融及港股稀缺性优质资产上的投资机会。

    首先,消费行业受技术的冲击相对较小,拥有品牌壁垒的龙头企业能够穿越周期实现长期持续性增长。同时,我国人口结构的切换将使整个社会从投资驱动转向消费驱动,且消费能力强人群和老龄人群占比提升,消费潜力增长巨大。此外,以5G、新能源、新技术驱动的科技行业高速发展,也将迎来巨大的成长空间。在全球资产荒下,具有低估值、高股息特征的银行、保险等金融企业,尤其是港股部分公司股息率已达6%,远高于国债收益率,成为机构投资者良好的配置选择。(李文)

(编辑 白宝玉)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