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动态 > 正文

兴全安泰平衡养老FOF即将发售

2018-12-11 06:30  来源:证券时报

    兴全基金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旗下的第23只产品兴全安泰平衡养老三年持有基金中基金(FOF)将于12月24日正式发售,计划销售时间截至2019年1月23日。据悉,该产品是平衡型的目标风险策略养老FOF,将由兴全基金FOF投资与金融工程部总监、养老金管理部总监林国怀担任基金经理。

    今年以来,养老目标基金无疑是公募基金行业最为重要的产品系列之一。兴全安泰平衡养老三年持有FOF是一只目标风险策略产品。据了解,林国怀具有保险公司以及保险资产管理公司长达9年的类FOF管理经验,目前担任兴全基金FOF投资与金融工程部总监、养老金管理部总监。林国怀表示,养老投资与一般的产品相对更考验机构的长期价值投资能力。目前市场上的养老FOF产品都有一定的封闭期,也是鼓励持有人能够长期持有,通过专业机构投资者长期价值投资能力为未来养老提供有力保障。

    林国怀表示,养老投资与一般的投资是有差异的,但绝对保本的思路也是一种认知误区,也会制约养老资产的长期增长。从国内外长期维度来看,权益市场多数会震荡上行,保持一定比例的风险头寸暴露,才能获取资产长期增长带来的收益。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