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财经频道 > 宏观经济 > 正文

华尔街财报季拉开序幕

2018-07-16 06:37  来源:证券时报

    今年美股第二财报季已经在上周拉开序幕,而首批华尔街财报也正式出炉。

    据海外媒体报道,富国银行、摩根大通和花旗三家银行均在上周五公布了二季度财报。数据显示,在超预期交易收入和贷款需求增加的推动下,摩根大通创下史上最强二季度利润表现,净利润同比增长18.3%至83.2亿美元,增速远超预期的9.4%。摩根大通首席执行官戴蒙表示,全球经济增长前景良好,特别是美国的消费者和企业情绪高涨,资本市场开放且活跃,催生了强劲的市场收入。

    据金融研究公司FactSet预计,受经济稳健、油价上涨以及税改利好推动,标普500指数成分股二季度盈利有望同比增长20%,虽然较一季度的24.8%增速有所放缓,但依然是2010年以来表现最好的二季度。FactSet预计,美股所有11个行业板块盈利预计都将实现同比增长,其中能源、材料、电信服务和信息技术等行业盈利增速有望录得两位数盈利增长。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