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财经频道 > 产业风向 > 正文

1药网刘峻岭:未来是创新药的天下

2020-01-17 15:31  来源:证券日报网 张敏

    本报记者 张敏

    1月14日至18日,“摩根大通2020年医疗健康大会”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举行。作为全球医疗健康行业规模、信息量均领先的医疗投资盛会,J.P.摩根大会引领着全球医疗健康产业发展及投资趋势。

    作为中国互联网医药健康行业的代表,1药网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刘峻岭在会上指出,中国的医药健康产业正在迎来历史性的转折点。医药健康已经成为中国市场规模最大、发展最快的朝阳行业之一。

    2019年,从“4+7”带量采购试点推行,到“带量采购”扩围全国;从互联网医疗纳入医保,到药品管理法等政策的持续出台,互联网医药健康产业迎来了政策红利期。与此同时,中国的医药健康市场还面临着高度碎片化、低效、不透明的痛点。

    刘峻岭强调,随着带量采购的扩围,未来市场将是创新药的天下。而创新药最大的需求就是如何实现商业化。对此,1药网面向药企首次创新性地提出了全渠道商业化平台战略。1药网要利用自身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医药健康平台,帮助药企覆盖1-2线城市大医院、大型连锁药店、医药代表、流通商之外的药店、诊所、民营医院、社区医院、3-6线医院以及患者,为药企提供互补的增值服务。

(编辑 乔川川)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