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财经频道 > 产业风向 > 正文

长兴产业基地招商大会落地

2018-11-29 10:29  来源:证券日报网 施露

    11月底,由上海长兴海洋装备产业园区主办,天安智谷上海长兴科创中心承办的“中美贸易博弈——论成长型企业发展之道暨上海长兴产业基地招商大会”隆重举行,正是长科创上海,长兴岛产业转型升级发展的又一阶段性里程碑。

    上海长兴海洋装备产业园代表,天安智谷上海长兴科创中心代表,以及来自长三角地区各商界领袖出席了本次活动。会议围绕上海长兴重要战略地位、长兴科创中心标杆项目、崇明区企业扶持政策与成长型企业发展现实困境进行了一系列的深入探讨,刷新了现场嘉宾对长兴岛的地域认知,开拓了实践科创中心建设的全新视野,带来了一场精神上的饕餮盛宴。

    “十三五”期间,上海规划建设卓越全球城市,长兴岛作为上海的重要产业基地和新兴开发地区,肩负重大的历史使命,是国家战略的体现、上海发展的关键。长兴岛紧紧围绕“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城镇建设、社会配套和生态保护”五位一体的目标任务,努力打造“世界先进的海洋装备岛”、“上海的生态水源岛”和“独具特色的景观旅游岛。”

    本次上海长兴产业基地招商大会的举办,是长兴产业发展的大事,也是长兴落实前不久习近平总书记在亚太经合组织(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上强调的“世界经济发展要坚持开放、发展、包容、创新、规则导向“要求的表现。

    上海作为“改革开放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拥有着“开放、创新、包容”的城市品格。上海正在加快建设科技创新中心的步伐,而据天安智谷上海长兴科创中心代表夏野先生介绍,长兴岛在“中国制造2025”,“中国一带一路”发展战略、“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的引领下,作为上海“5个中心”建设中“科创中心”的重要载体,也将全面进入产业创新与科创升级的新时代。

    本次活动承办方天安智谷上海长兴科创中心常务副总经理周搏先生就天安中国品牌和项目整体规划做了深入细致的解读。2018年6月,“天安智谷上海长兴科创中心项目”正式落地长兴岛。天安智谷上海长兴科创中心是由天安中国房地产主导开发运营的科创园区,天安中国房地产是致力于科创园区建设、运营及服务,集合产业、住宅、商业、金融等多元业务板块为一体的综合性科创园区开发运营商。从珠三角到长三角,从1990年的深圳天安国际大厦,到2016年的上海御河企业公馆,再到2018年的天安智谷上海长兴科创中心,天安中国房地产已深耕中国28载,积累了深厚的科创园区开发运营经验。

    天安智谷上海长兴科创中心,依托军民融合中心、金融服务中心、政企服务中心三大核心资源,以超高标准打造国际化赋能生态圈。聚焦重点新材料、大健康、人工智能、海洋装备四大极具潜力的产业板块,借助营商服务、政商互联、发展增效、双创孵化、综合协理五维运营平台,锻造科创成长型企业集聚平台。在未来,将为园区入驻企业全生命周期的不同阶段,提供专业的定制化服务。项目未来还将为长兴岛创造巨大的经济效益、产业效益、人才收益与税收收益,更将成为上海建设“综合性开放型科创中心”的重要策源地。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