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财经频道 > 产业风向 > 正文

聪头金融发力工智能投资 旗下产品金三顺年报发布

2018-01-09 10:33  来源:证券日报网 左永刚

    人工智能投资类大数据公司聪头金融近日发布旗下产品金三顺年报,截止到2018年1月5日,金三顺已运行了309个交易日,累计收益64.50%,同期跑赢沪深三百指数38.85%,累计收益是沪深300同期收益的2.5倍。其中最高一周收益可达17.61%。

    金三顺是聪头通过大数据运算和人工智能技术,通过独特的量化金融算法模型分析出的一款调仓推荐股票组合产品,每周日推荐三只股票,每周一操作一次。而“金三顺”也是因此而得名——一周三支金股,过程一切顺利,于是就有了这个大家耳熟能详的称呼。

    作为机器人选股产品,金三顺的特点第一是操作简便省心,不仅能随时把握操盘节奏,每周3只股票,周一买,周五卖,还拥有完整的交易风险控制体系。云服务及时推送,让用户不至于错过交易时机,即时操作。

    金三顺上线后连续20周跑赢大盘,一路上涨走势稳定。跟着机器人操盘,散户可以彻底告别人性弱点,交由专业的金融算法严格控制风险,不用再为是否是金股发愁,借助金融大数据的帮助研判热门行业,收益更高。

    标准化产品开发完毕后人工成本的降低,使得金三顺能拥有较大定价优势。金三顺的包月套餐价格仅为1288元,包年更是不足一万,对于中小投资者来说是个巨大的飞跃。

    能够令金三顺具备以上特质,聪头金融研发的技术面结合基本面的独特金融量化算法功不可没。金三顺的选股逻辑与大市的总体走势接近,认为市场的投资机会倾向于市值较高的、有真实业绩、有成长潜力的好公司,同时也不排除在合适的市场状况下,小市值公司的短线交易机会。

    现在,聪头金融除了金三顺之外,还陆续推出了机器人操盘、龙头战队(根据股票异动推荐联动股票以参考追踪)、每日金股(每日三支推荐股票)等,满足多种人群的需求。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