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汽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

全新福克斯4月德国首发 年内将国产上市

2018-02-26 12:12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经福特汽车公司确认,全新一代福克斯车型将跳过2018日内瓦国际车展,选择4月份在德国全球首发,并计划随后于2018年内完成国产并在中国上市。

11506715_23_thumb.webp.jpg

    此前曝光的无伪装谍照

    结合此前的谍照来看,新福克斯采用家族式六边形进气格栅,格栅尺寸有所增大和下移。大灯则采用全新设计,内部光源也将一并更改。细节方面可以看出,新车的后门三角窗从C柱移动到了后门上,尾灯同样也采用了全新的LED样式设计。

   11179435_1_thumb.webp.jpg

此前曝光的路试谍照

    内饰预计会配备了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大尺寸悬浮式中控显示屏等,而因为新福克斯采用福特C平台打造,相比对应的现款车型就有了约50kg的减重。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0T三缸或1.5T四缸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另外有消息指新车还将会推出纯电动版车型和混合动力版车型,而性能版的福克斯ST则会搭载2.0T四缸引擎。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