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汽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

增添运动气息 雪佛兰Traverse RS首发

2018-02-09 11:19  来源:汽车之家

    在刚刚开幕的2018芝加哥车展上,雪佛兰正式发布了TraverseRS,新车在普通版车型上增加了一系列套件,从而增添了更多运动化属性。

1.jpg

    TraverseRS最明显的特征是采用了黑色进气格栅、黑色车顶行李架和黑色车窗饰条,同时全新的20英寸双五辐铝合金轮圈,也采用了黑色处理,看起来更具有运动化气息。此外新车还采用了黑色LOGO,并在尾部增加RS标识。

2.jpg

    配置方面,根据官方公布,美版TraverseRS将配备有黑色内饰皮革、8英寸液晶显示屏、前排座椅加热、三区自动空调、电动尾门、无钥匙进入/启动、车道偏离预警、盲区监测、360度影像等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L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61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将是9速自动变速箱。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