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行业 > 正文

2023广州车展上汽集团“新”光璀璨 MG6 XLIN正式上市、五菱星光开启预售

2023-11-20 14:31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徐一鸣 见习记者 张文湘

    第二十一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上,上汽集团携旗下智己、飞凡、荣威、MG、五菱、宝骏等12个品牌上百款新车集中亮相。其中,“未来智舱”智己LS6、“至美敞篷电跑”MG Cyberster、“超A级家轿”五菱星光等重磅新能源车型悉数登场。

    车展首日,基于星云平台的至美敞篷电跑MG Cyberster正式上市,售价31.98万-35.98万元。这是继“欧洲纯电紧凑车销冠”MG4 EV之后,上汽推出的第二款全球车。MG品牌全新猎鲨轿跑MG6 XLINE也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2.38万元,并推出限时现金优惠。

    与此同时,五菱汽车也带来了他们全新的超A级轿车“五菱星光”。该车在车展上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9.38万元和10.98万元。新车共推出两款配置,分别是70标准版和150进阶版。

    今年4月份,上汽发布“新能源汽车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到2025年,上汽新能源汽车年销量将达到350万辆。上汽正在加快建立面向全球用户的新能源阵营和产品系列,全面进入各细分市场,全力冲刺智电新赛道。

(编辑 汪世军)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