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行业 > 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携27款车型登陆2023上海国际车展

2023-04-19 11:05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龚梦泽

    4月18日,第20届上海国际车展正式启幕,梅赛德斯-奔驰携1款全球首秀、5款中国首秀、7款中国上市的27款重磅车型阵容亮相,书写“汽车发明者”不断超越自我、创领未来的宏伟蓝图。

    “今年一季度我们与经销商合作伙伴精诚协作,实现了梅赛德斯-奔驰在华健康、稳健的高质量发展,高端豪华品牌与新能源车型销量均实现双位数增长。”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杨铭表示,“作为高端豪华提速转型的有力例证,今天我们带来了梅赛德斯-迈巴赫、梅赛德斯-AMG及G级越野车的多款重磅纯电车型,诠释对可持续豪华出行的全新定义。同时,我们也致力于为不同客户群体打造多元丰富的豪华体验。本月,全球首个格拉茨工厂之外的G级越野车体验中心将落户中国绍兴。”

    数据显示,2023年第一季度,梅赛德斯-奔驰在华共交付181,284辆新车,在多个业务板块实现了高质量发展,高端豪华产品矩阵延续强劲增长,同比增长超过20%;其中,梅赛德斯-迈巴赫品牌同比增长21%,G级越野车同比增长67%,梅赛德斯-AMG品牌同比增长15%,进一步巩固了梅赛德斯-奔驰在高端豪华细分市场的引领地位。新能源车型交付稳健攀升,实现双位数增长;其中,插电式混合动力产品在其豪华细分市场保持领先优势。

    为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多样豪华出行需求,梅赛德斯-奔驰携4款覆盖燃油、插电混动以及定制化的重磅车型闪耀黄浦江畔。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GLCSUV携8款细分车型上市;今年2月份刚刚首秀的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ESUV也首次亮相中国市场。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首席运营官段建军表示:“梅赛德斯-奔驰GLCSUV已连续5年豪华中型SUV燃油车销量冠军。自2008年问世起,全球超260万车主选择了GLCSUV及其前代车型,其中近一半来自中国。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GLCSUV不仅在设计上全面革新,更首次在同级市场中提供三排七座选择,加之20余项中国专属配置与动感驾趣,将为中国客户带来‘所想,由你’的全方位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梅赛德斯-EQ家族最新力作——全新EQE纯电SUV中国首秀。作为梅赛德斯-EQ品牌首款基于EVA纯电平台正向研发的国产豪华纯电SUV,一如既往地奔驰品质为中国客户提供更豪华、更安全、更具科技感的实力俱全的纯电SUV产品选择。

(编辑 张明富)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