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行业 > 正文

起亚品牌转型再加速 全新SUV赛图斯上市

2023-04-19 10:59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龚梦泽

    4月18日,起亚携旗下全球战略车型矩阵亮相2023上海车展,并采用全新“Windowsofinspiration(灵感之窗)”展台设计,以全新阵容、全新风貌闪耀全场。本次车展上,起亚全新紧凑级SUV赛图斯炫彩上市,进一步提升燃油车产品阵容的市场竞争力。与此同时,EV6GT、EV5概念车、EV9概念车以及电动车专用平台E-GMP齐亮相,一展起亚全力以赴向电动化转型的决心。

    面对瞬息万变的全球汽车市场,起亚于2021年开启了全面且彻底的品牌转型,在整个业务领域进行变革,以实现成为“可持续移动出行解决方案供应商”的企业愿景。同时,以“PlanS”战略为基础,起亚正在全面拓展事业版图,打造新出行时代的创新出行产品及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全球移动出行领域领导者。

    车展现场,起亚中国总经理金京鉉表示:“2022年,起亚在全球取得了前所未有的辉煌成绩,以290万辆的销量位居全球汽车品牌销量榜第7位。中国作为全球最具活力和潜力的汽车市场,确保在中国市场的成功,是起亚全球战略的核心。”

    为更好地促进在中国市场的发展,起亚也正秉承着NewKia品牌革新战略,以客户体验革新为目标,坚定不移地推进本土化变革,从品牌、产品、渠道、服务、营销等方面焕新升级,加速电动化转型,竭尽全力地满足中国用户日益丰富的移动出行需求。

    本次车展上,起亚全新紧凑级SUV赛图斯正式上市,推出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0.99万元-13.99万元,同时还为消费者带来了八重超值购车好礼,综合优惠后,价格下探至9.99万元起。

    赛图斯采用了起亚“OppositesUnited(对立统一)”全新设计理念,以“PowertoProgress(进取动力)”为设计灵感,打造出坚韧自信、灵动时尚的外形风格。内饰方面,赛图斯拥有双10.25英寸智能一体式显示屏,搭载了全新升级的Kia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支持同级特有的代客模式、后座静音模式等贴心功能,为用户营造更高阶的驾乘体验。

    此外,赛图斯还配备了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为用户出行保驾护航。动力方面,赛图斯不仅拥有燃油经济性更好的1.5L动力总成,WLTC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05L;新增1.4T澎湃动力系统,最大扭矩达242N·m,WLTC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6.26L,全面满足用户对强动力、低油耗的极致用车需求。

(编辑 张明富)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