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行业 > 正文

简约办展践行“以用户为中心” 零跑携全系产品亮相2023上海车展

2023-04-19 10:58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龚梦泽

    在2023上海车展上,零跑携旗下2023款T03、C01、C11EV以及C11增程重磅登陆。据《证券日报》记者了解,尽管这次官方并没有新车发布会,但全系参展的零跑汽车以“铁桶车”标准提供了15万-20万元级选车、购车的价值参考。

    首先是定位“超安全五门纯电车”的零跑T03,售价区间为5.99万-8.99万元;这款车自上市伊始,就凭借可爱的造型吸引了众多女性消费者的青睐;零跑C01定位科技豪华大轿车,售价区间为14.98万-22.88万元;零跑C11定位智能超享电动SUV,售价区间15.58万-21.98万元;最后是C11增程,售价区间为14.98万-18.58万元。

    事实上,在零跑的产品矩阵中,每一款车型都独具优势,为消费人群提供多样选择。相信随着零跑汽车纯电+增程双动力驱动战略的落地,以及更加完善的产品阵容,零跑汽车将迎来更快速、更高质量的发展,从而让用户可以根据实际出行需求进行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零跑展台上,公司CEO朱江明亲自策划车展,省去展台冗余设施,将省去的钱做好车展服务,简洁办展不等于简单,用展台服务贯彻零跑"用户代工厂"主张,将“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体现到极致,解决了与零跑汽车相关方逛展的后顾之忧。

    在今年3月21日晚间的财报电话会上,零跑汽车高层强调,零跑将会在2023年实现毛利转正,但由于整体汽车市场正处于剧烈的变动中,毛利转正的具体时间节点目前尚不能确定。就销量预期,零跑方面表示,2023年销量目标为20万辆,较2022年近乎翻倍。

(编辑 张明富)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