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行业 > 正文

2023款奥迪Q5 e-tron首秀 上汽奥迪携全系车型亮相上海国际车展

2023-04-19 10:56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龚梦泽

    4月18日,第20届上海国际车展正式拉开帷幕,上汽奥迪携旗下全系车型——奥迪Q5e-tron、奥迪A7L、奥迪Q6震撼亮相。本次车展上,上汽奥迪展示了创新商业模式的布局进展,并发布了渠道升级战略以及燃油与电动产品双线进化的最新规划,还带来了沉浸式VR体验设备——e-tronroom,充分展示了其在智能化与电动科技浪潮推动下对未来出行生活的前瞻思考和美好畅想和助力奥迪品牌领跑中国豪华车市场的决心。

    发布会现场,上汽集团总裁王晓秋表示:“未来的汽车市场充满机会和变化,上汽奥迪将秉承奥迪品牌‘在中国,为中国’这一不变承诺,锐意进取,通过技术创新的持续进阶、服务创新的不断精进、商业模式和运营体系的长久深耕,为市场带来超越期待的豪华体验,推进奥迪品牌‘2030战略’。”

    此次于车展首秀的2023款奥迪Q5e-tron在美学设计、驾乘体验、智能配置等方面再度进化,不仅为用户带来焕然新生的纯电出行美好体验,更展现出上汽奥迪助力奥迪品牌塑造未来高端出行的决心。

    奥迪此次还带来了全新的F1概念车,去年奥迪官方宣布,将全资收购Sauber(索伯)集团的股份,从2026年起以厂队形式参加世界一级方程式锦标赛。而全新奥迪F1车型就将会基于该设计概念进行量产。

    据《证券日报》记者了解,自品牌亮相及全新商业模式发布以来,上汽奥迪品牌不断丰富和拓展产品型谱,加快“实体电商生态”模式的创新变革,引入代理商与服务商伙伴加入上汽奥迪的新零售商业圈。遍布全国70个城市的115家门店已经投入运营。基于“用户为先”的理念,以及对用户消费习惯的洞察,上汽奥迪在2023年将进一步丰富渠道形态,在成熟汽车城商圈布局集“新零售、仓储、验车、交付”于一体的“上汽奥迪用户中心”。

    截至目前,上汽奥迪品牌专属充电站也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地的城市商圈陆续投入运营。目前已覆盖全国55座城市,入驻85家热门商超,提供210个奥迪专属充电车位。

    除此之外,上汽奥迪始终热忱回应广大车主的需求,携手阿里云等生态战略合作伙伴,共同拓宽了上汽奥迪生态圈构想,全系车型新增包括抖音、西瓜视频、今日头条等在内的火山车娱App,网易云音乐等更多车载应用也将陆续上线,将为广大车主带来与时俱进的智联出行享受。

(编辑 张明富)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