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行业 > 正文

上汽名爵MG Cyberster量产版亮相 MG7实力登顶成功挑战吉尼斯纪录

2023-04-19 10:55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龚梦泽

    4月18日,2023上海车展正式开幕,在本次车展现场,上汽名爵举办了一场发布会活动,活动中MGCyberster量产版首次亮相发布,展示了新车的外观造型设计。并且,在此次活动中,上汽名爵还宣布MG7的2.0T和1.5T车型成功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获得“燃油汽车穿越最大海拔高度差”称号。

    活动现场,上汽乘用车名爵品牌事业部总经理陆家俊与上汽集团创新研究开发总院总设计师邵景峰分别就MG的产品定位和车型设计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和分享。据悉,此前MGCyberster概念版车型已正式首发,而此次是MGCyberster量产版的首次亮相。作为一款软顶敞篷双门电动跑车,MGCyberster量产版在整车设计上极具个性,与MG品牌其它车型不尽相同。

    外观方面,作为量产版车型MGCyberster相比概念版车型夸张的造型有所收敛,不过依然具有强烈的运动属性。据MG品牌透露,今年7月份MGCyberster即将和所有车迷一起顶峰相见,用最MG的方式,给持续关注和不断支持MGCyberster的全球车迷一份完美答卷。

    《证券日报》记者注意到,近几个月来在海外市场持续热销的“MGMULAN”新能源车型已正式亮相本次车展上汽MG展台。据介绍,自2022年9月13日在全球同步上市以来,MGMULAN的销量持续高歌猛进,随后仅1个多月,就收获了全球2万用户的青睐,实现了“中国汽车向海外的反向输出”。今年1月,MGMULAN在欧洲市场交付近5000辆;今年3月份,MGMULAN在全球突破了单一车型海外销量“万辆大关”。

    此外,上汽名爵还宣布MG7的2.0T和1.5T车型均成功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获得“燃油汽车穿越最大海拔高度差”称号。历经艰难险阻、长途跋涉,MG7成功挑战燃油车穿越最大海拔高度差路段,登顶西藏拉琼拉垭口,以海拔差5978.17m的新纪录,收获了这项吉尼斯称号。

    数据显示,2022年上汽集团海外整车销量达到101.7万辆,同比增长45.9%,成为国内首家海外销量突破百万辆的汽车企业。今年上汽集团将全力冲刺海外销量120万辆的年度目标,其中名爵等自主品牌预计将占到今年海外销量目标的70%左右。

(编辑 张明富)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