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行业 > 正文

全品牌发力智能新能源赛道 长城汽车超15款新能源车型亮相2023上海车展

2023-04-18 21:44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张晓玉

    4月18日,长城汽车携智能新能源成果强势亮相2023第二十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哈弗、魏牌、欧拉、坦克、长城炮五大品牌携近30款产品,其中超15款智能新能源产品重磅亮相,多款力作全球首秀,国内首个6×6超级越野平台、越野超级混动架构Hi4-T等技术引发关注。来自海外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余名媒体与经销商齐聚长城汽车展台。车展现场,长城汽车全球经销商合作伙伴签约仪式也圆满举行,GWM全球化进程加速发展。

    在车展现场,首搭全新Hi4的哈弗枭龙MAX正式亮相,搭载全新一代CoffeeOS智能座舱系统、咖啡智能驾驶系统、全新智能四驱电混技术Hi4三大核心技术,实力开启全民电四驱时代。魏牌首款高端MPV车型高山全球首秀,魏牌蓝山亦亮相上海车展。据介绍,魏牌蓝山自4月13日上市以来,截至18日已接收超5000台大定订单。

    长城汽车表示,在魏牌新能源的战略图谱中,未来将完成“两横三纵”的目标构想,即PHEV+BEV双能源战略和SUV+MPV+轿车的全品类布局,持续为用户打造多元化的出行体验。

    车展现场,魏牌还揭秘了一款“全尺寸、大六座”旗舰级新能源SUV,未来将与蓝山、高山一起,全面做强大六/七座市场,共同引领魏牌持续向上进阶。

    欧拉深耕女性汽车赛道,带来行业首个1080°女性安全架构——暖科技,与此同时,欧拉首款全面搭载暖科技的车型——2023款欧拉芭蕾猫上市,售价14.98万—17.98万元,新增22项暖科技配置。4月19日,定位于年轻人第一台电动GT——2023款欧拉好猫GT木兰版也即将上市。

    坦克越野新能源家族联袂亮相,标志着坦克越野+新能源技术路线全面落地,坦克品牌正式迈进新能源时代。全新升级的越野超级混动架构Hi4-T正式发布。坦克500Hi4-T开启全球预售,预售价格36万元。坦克500Hi4-T是以越野为核心,依托越野超级混动架构Hi4-T打造的首款落地车型,定位“中大型豪华越野新能源SUV”。

    长城炮品牌基于中国首个6×6超级越野平台打造的国内首款6×6共创车型全球首次亮相。另外,基于Hi4-T越野超级混动架构,打造的中国首款大型高性能混动皮卡——山海炮长续航PHEV,以及HEV车型全球首秀,为皮卡新能源化开创新赛道,引领中国皮卡行业进入4.0全场景智能新能源时代。

    值得一提的是,4月19日,长城炮品牌新物种发布会将举行,更多长城炮品牌新技术、新物种、新产品重磅信息将揭晓。全球智能豪华乘用皮卡2023款乘用炮将焕新上市,还有龙弹、火弹单排、山海炮旅居车等高价值皮卡产品也将同步展出。

    长城汽车表示,未来将继续加快技术创新能力,持续践行“长城智能新能源,更省更远更安全”新能源宣言,加速智能新能源成果落地,通过智能新能源产品矩阵,与用户共创、共享、共生,为用户带来绿色、清洁、智能化的未来出行体验。

(编辑 何帆)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