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行业 > 正文

2023年豪华电动时代启新章 梅赛德斯-奔驰携全品牌电动阵容亮相

2023-04-18 10:48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龚梦泽

    4月17日,梅赛德斯-奔驰4大核心品牌电动车型的联袂登场,揭开全品牌豪华电动阵容的崭新篇章。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EQS纯电SUV全球首发、G级越野车首款纯电车型EQG概念车中国首秀。

    作为梅赛德斯EQ品牌首款基于EVA纯电平台打造的国产SUV,全新EQE纯电SUV和第二款国产高性能纯电车型AMG纯电EQE534MATIC+一并亮相。全品牌电动化阵容,不仅令梅赛德斯-奔驰实现品牌的全面电动化,更进一步构建起中国市场最为丰富的豪华新能源产品阵容。

    发布会现象,梅赛德斯-奔驰集团股份公司董事会主席康林松表示:“中国是梅赛德斯-奔驰最大的市场,也是梅赛德斯-迈巴赫品牌最重要的市场之一。今天,我们在上海见证了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EQS纯电SUV的全球首秀。这款至臻座驾真正诠释了电动化、数字化、高端化的和谐相融。伴随全新EQE纯电SUV和EQG概念车的中国首秀、全新梅赛德斯-AMG纯电EQE534MATIC+的亮相,梅赛德斯-奔驰现已实现全品牌电动化。”

    梅赛德斯-奔驰集团股份公司董事会成员、负责大中华区业务的唐仕凯表示:“全新EQE纯电SUV是梅赛德斯-奔驰在华本土化生产的第12款车型。作为梅赛德斯-EQ第8位成员,全新EQE纯电SUV是一款融合豪华舒适性与先锋智能科技的纯电全能SUV。全新梅赛德斯-AMG纯电EQE534MATIC+延续了AMG的豪华匠心工艺,更打造无与伦比的驾驭性能体验。两款新车为中国客户带来兼具动感、豪华的电动出行新选择。未来,我们还将继续‘在华发展,与华共进’,以丰富的豪华纯电阵容书写星徽新章。”

    “中国拥有全球最大也是最具竞争力与创新精神的新能源市场。在行业转型的浪潮中,我们始终致力于打造令人向往的汽车。”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杨铭表示,目前我们已为中国客户带来7款纯电和4款插混车型;今晚,我们带来了奔驰划时代的电动顶级豪华阵容,由此奔驰开启了高端豪华品牌全面电动化的新篇章,并成为拥有最丰富新能源产品阵容的豪华品牌。

    据《证券日报》记者了解,本次车展,梅赛德斯-奔驰宣布将在中国市场与AppleMusic开展合作,以Burmester®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结合杜比全景声®(DolbyAtmos®),为中国用户提供沉浸式聆听体验。梅赛德斯-奔驰汽车是全球首个在车内原生支持AppleMusic提供的带杜比全景声的沉浸式空间音频体验的非Apple设备。未来,梅赛德斯-奔驰还将与更多中国内容生态伙伴一道,为中国客户带来更多深耕音频体验的优质本土内容。

(编辑 张明富)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