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行业 > 正文

长安汽车发布全新设计理念 重磅新品逸达与概念车VIIA齐亮相

2022-12-29 09:46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龚梦泽

    作为自主品牌的杰出代表,长安汽车近日动作不断。12月28日,“2022首届长安汽车设计日”正式启幕,长安汽车正式发布全新设计理念——“纵横万象”,同时基于这一理念打造的首款量产产品逸达和更加前瞻的全球首发概念车VIIA也随之发布。

    活动现场,长安汽车副总裁王孝飞表示,随着长安汽车向电气化、智能化、数字化全面转型,科技水平不断突破进化,长安乃至整个汽车产业,都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复合式迭代。全新一代设计理念"纵横万象",在新的时代将以新的内涵诠释"科技长安智慧伙伴"。支撑长安汽车向智能低碳出行科技公司转型,推动中国民族设计走向世界。

    此外,立志于用户型企业的长安汽车,为答谢用户的支持信赖,在以“闪耀每一个你”为主题的“2022长安汽车粉丝盛典”上,面向用户共策、共秀、共享,共同见证企业战略大事件,体现了“品牌+用户”共创模式的无限可能与价值。

    长安汽车方面表示,基于向智能低碳出行科技公司转型的战略定位,未来客户经营将更加聚焦体验提升与价值创造,从“伙伴”、“科技”两个方向,赋予可以一种更新的身份。

    数据显示,今年1—11月份,长安汽车销量209.04万辆;自主品牌销量165.61万辆,同比增加1.51%;自主品牌新能源累计销量22.6万辆,同比增加140.51%。截至今年三季度末,长安汽车营业收入853.52亿元,同比增长7.77%;实现归母股东净利润69亿元,同比增长130.59%。

(编辑 张伟)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