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行业 > 正文

长城汽车哈弗H6新能源上市 共推出两个版本三款配置

2022-09-29 12:48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张晓玉

    9月28日,长城汽车宣布第三代哈弗H6 DHT-PHEV正式上市。作为哈弗品牌首款新能源车型,第三代H6 DHT-PHEV插电混动版上市共推出NEDC纯电巡航55km和110km两个版本三款配置。

    据悉,哈弗H6 DHT-PHEV不仅是“涡轮配插混”,而且全系标配V2L外放电功能,110km续航畅行版还提供快充版本。

    长城汽车首席增长官李瑞峰表示,在三电系统方面,长城汽车是国内少有的在电池领域完成布局的企业之一,旗下“蜂巢能源”已经形成了涵盖电池材料、电芯、模组研发和制造等全面的新能源产研能力。

    电池安全一直是新能源用户最为关切的。据介绍,哈弗H6 DHT-PHEV“护芯甲”动力电池配备了超高强度钢制箱体,钢制外壳熔点高达1500℃,并且隔热间距达到30mm,里面还填充了大量的隔热材料,即使在高温状态下也不用担心。同时,它还采用了整体式高强度安全框架,将电芯置于最中心,能有效抵抗外部冲击且防水防渗性能卓越。在中汽研电池安全极限挑战中,“护芯甲”动力电池以超国标表现完成了挤压、火烧和浸水三大挑战。

    作为长城汽车旗下最大的整车版块,哈弗品牌总经理李晓锐表示,作为一家“用户型企业”,以用户为中心,始终是哈弗的更高准则。新能源大时代裹挟而来,为用户,哈弗品牌也在渠道服务、用户体验等方面迎来全面焕新。

    渠道布局上,哈弗将用更好的网络渠道承接强大的产品,不断提升新能源网络覆盖和经销商的服务质量,从而带动销售增量。

    李晓锐介绍道,当前,哈弗品牌已运营超过1000家4S店,超过1500家下沉渠道,充分利用现有渠道的覆盖和终端服务能力,持续创新增加用户触点,实现品牌与用户的直连,可谓是用户在哪里,渠道就铺设在哪里,高效直达用户。

(编辑 张钰鹏 才山丹)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