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行业 > 正文

首搭CTB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 比亚迪海豹正式上市

2022-07-29 18:59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李昱丞

    7月29日,比亚迪海豹正式上市,四款车型售价为20.98万元-28.68万元。据了解,海豹这款车型采用e平台3.0技术,首搭CTB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iTAC智能扭矩分配技术、后驱/四驱动力架构和前双叉臂、后五连杆独立悬架,将于8月份开启新车交付。

    比亚迪此前7月27日接受机构调研时称,比亚迪海豹车型的技术亮点在于搭载iTAC系统(智能扭矩控制系统),车辆状态识别不仅可以通过轮速传感器,还可以通过电机旋变传感器。iTAC系统会在轮胎出现异常但还未出现打滑时就会识别抓地力异常进行提前调整。在扭矩调整方式上,iTAC系统改变了过去只能通过降低扭矩的控制方式,升级为扭矩转移、适当降低扭矩、输出负扭矩的多种方式来保持车辆稳定。

    据比亚迪方面透露,目前比亚迪海豹订单已经突破了6万辆,常州的专属工厂将开足马力提升产能,全力投产。

(编辑 何帆)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