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行业 > 正文

全系8AT+蓝鲸发动机开启预售 长安汽车第二代CS75PLUS升级入场

2022-01-25 19:56  来源:证券日报网 龚梦泽

    本报记者 龚梦泽

    如今,国内车企SUV的设计、制造水平已经跨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在这个台阶上,中国品牌们通过提升性价比、质价比、产品服务等多方面能力与合资品牌一决雌雄。而长安CS75PLUS就便是其中的佼佼者。日前,CS75PLUS第二代车型开启预售,此次新车除了在外观内饰的多项升级以外,全系标配8AT变速箱,可谓诚意满满。

    活动现场,长安汽车执行副总裁叶沛表示,消费者心之所向,便是CS75系列前进的方向。从2014年法兰克福车展惊艳世界,到2019年CS75PLUS以“四重明日价值”掀起“明日潮流”,成为名副其实的“SUV单品销量王”。销量超过150万辆的CS75系列正以每2.6分钟售出一辆的“长安速度”,持续刷新中国汽车品牌发展高度。回顾过往,“向前进化”“向上进阶”,贯穿了CS75系列的成长历程。

    数据显示,2021年长安CS75系列累计销售超过28万辆,获得了国内SUV领域销量的亚军,同比增长4.8%,这其中最大的功臣就是CS75PLUS。从2019年上市至今,CS75PLUS的累计销量已经超过45万辆,所以获得了行业内超高的关注度。

    在智能化浪潮下,当汽车消费者对汽车价值的追求从交通工具转向充满智慧和关怀的“出行伙伴”,焕新登场的第二代CS75PLUS便以智慧科技的全面进阶,再度成为用户的“伙伴首选”。

    第二代长安CS75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4700/1865/1710mm,轴距为2710mm,尺寸与前代车型基本一致。

    造型方面,第二代CS75PLUS在前脸部分提供了“点阵式”和“V字形无边界”两种风格的前格栅设计。新车的大灯组造型也有所变化,日行灯为全新的样式,与两侧大灯相连的中央饰板除了设有一条LED灯带。

    内饰方面,第二代长安CS75PLUS的整体造型基本延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新车内饰提供了黑灰、红黑和蓝白三种配色。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2.3英寸中控屏以联屏的形式存在,中控屏内置梧桐车联系统,类如高德导航、车载微信、喜马拉雅、抖音等应用均有配备,其高配车型还配有SONY高级车载音响。

    动力方面,第二代CS75PLUS全系搭载蓝鲸新一代1.5T/2.0T两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5T版本车型的最大功率138kW,最大扭矩为300N·m;2.0T版本的最大功率171kW,最大扭矩390N·m。这样的性能参数相比老款车型有所提升,并且在同级车型中表现相当突出。新车的传统系统也是这次升级的重点,全系换装了由爱信提供的8AT变速箱。

(编辑 崔漫)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