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行业 > 正文

上汽乘用车9月份热销8.1万辆 出口劲增至2.8万辆

2021-10-08 13:34  来源:证券日报网 龚梦泽

    本报记者 龚梦泽

    近日,《证券日报》记者从上汽乘用车方面获悉,9月份,上汽乘用车销售创新高,从国内到出口、燃油车到新能源车全线飘红持续走高。其中,9月单月销量8.1万辆,同比增长34%,环比增长25%,创下年内新高。

    出口方面,上汽乘用车连续七个月保持正增长,9月份销量达2.8万辆,同比增长65%,继续蝉联中国单一品牌海外销量冠军。新能源方面,上汽乘用车9月份终端销量1.7万辆,增速行业领先,同比大涨224%。至此,1-9月新能源销量突破11万辆,同比劲增211%。

    具体车型方面,R汽车9月份交付量环比增长91%;MARVELR、ER6持续热销;荣威品牌全线丰收,i5系列、RX5系列双双破万,iMAX8环比增长85%。

    值得一提的是,MG品牌海外销量继续扩大优势。在欧洲市场,8月份终端销量强势刷新当地销量纪录,纯电动MGEZS杀入瑞典纯电市场销量第3、法国纯电市场销量第4。

在澳洲市场,1-8月份累计销量在澳洲乘用车市场排名第六,是榜单中唯一的中国汽车品牌。

(编辑 张明富)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