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行业 > 正文

ID.6 CROZZ正式开启交付 大众吹响中大型纯电SUV进攻号角

2021-07-27 20:07  来源:证券日报网 龚梦泽

    本报记者 龚梦泽

    近日,一汽-大众“ID.Day科技嘉年华暨ID.6CROZZ交付之夜”隆重举办。随着ID.6CROZZ这款MEB平台第二款产品的正式交付,进一步提升了一汽-大众ID家族的纯电市场覆盖率,同时承担一汽-大众品牌向上的重任,强化ID.家族的纯电动技术优势。

1.png

    活动现场,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郭永锋表示,一汽-大众ID.家族旨在为用户提供品质可靠、科技实用的智能纯电产品;同时打造用户生态,为用户提供全触点服务体验、全维度生活圈层、全场景服务生态,以及一系列专属特权。此外,郭永锋还在现场宣布了一项全新福利:所有一汽-大众ID.首任车主额外享受一年开迈斯免费充电。

    据了解,ID.6CROZZ全系标配MatrixLED透镜矩阵大灯,由13个独立发光单元组成,车身尺寸为4891*1848*1679mm,轴距为2965mm,最高NEDC续航里程565km,电池包两驱车型NEDC续航约580km。

    此外,科技性方面,ID.6CROZZ搭载大众家族最新的IQ.Drive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其中集成了30多项主动安全技术及装备,可支持0-160km/h的“全速域”驾驶辅助功能。ID.6配备五连杆后悬挂系统、动力总成双级隔振系统以及DCC动态底盘等配置,使其获得更加优秀的驾控表现。

    记者从当天与会的厂家经销商代表处得知。目前大众ID系车型月销量在1800台左右,随着产能的提升,月销量近期有望提升到3000台左右。从销量我们可以看出用户对于大众ID车型的认可度以及大众品牌在中国消费者心中的重要地位。

    此外,大众在国内对于ID车型采用创新的线上销售方式,单车利润可以控制在5000元左右,相比燃油车激烈的同行竞争,ID车型的线上下单形式极大的激发了销售热情。可以预测到,未来ID.6CROZZ将与国内外的造车新势以及传统车企的高端电动品牌展开全面厮杀。

(编辑 上官梦露)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