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行业 > 正文

长安年轻化产品序列再添猛将 UNI-T运动版新增“弹射模式”正式上市

2021-05-12 21:21  来源:证券日报网 林泽

    林泽

    作为长安汽车高端产品序列的首款车型,长安UNI-T自上市以来,就吸引了无数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上市不到一年,累计销量就已突破10万辆大关。根据长安汽车公布的4月份销量数据显示,长安汽车系中国品牌乘用车的4月终端销量为107463辆,同比增长56.4%,其中,UNI-T和UNI-K的终端累计销量分别为7749辆和6608辆。

    在此背景下,近日高端产品序列年轻新物种UNI-T运动版车型正式上市,进一步强化UNI-T车系的运动属性。

1.jpg

    外观方面,长安UNI-T运动版依然延续“无边界”设计语言,调整包括采用耀夜极光运动套件,加装黑色碳纤维纹理包围,并配以亮黄色线条点缀,一定程度的拓宽了车身的视觉效果。UNI-T运动版还配备了全新样式的熏黑哑光20英寸铝合金轮圈,搭配撞色运动刹车卡钳,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而尾部则在尾翼两侧加装了新的纵向扰流板,和尾部黄色线条点缀的扩散器设计上下呼应。

    内饰方面,UNI-T运动版搭配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区配备有全液晶仪表盘+全液晶中控屏组成的双联屏,科技感十足。UNI-T运动版搭载蓝鲸NE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5500rpm,最大扭矩300N·m/1250-3500rpm,传动系统匹配蓝鲸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尤其需要指出的,UNI-T运动版新增了“弹射模式”,并把使用方式的教学嵌入到车机系统内,便于驾驶者进行学习参考。除此之外,长安UNI-T运动版还根据用户不同需求提供了更多方案,这使得传统的改装领域门槛被进一步降低,也进一步提升了市场竞争力与影响力。

    在营销上,长安UNI从共话年轻出发,打破固有营销圈层,以潮玩综艺直播形式与达人粉丝及年轻用户产生情感共鸣,持续助力长安汽车高端产品序列UNI在年轻化道路上突破发展。

    事实上,在自主品牌阵营,长安的表现一直非常出色,但相对于领克、星途等自主高端化品牌,长安的UNI系列起步比较晚。2020年6月份,长安UNI-T上市,正式确立UNI为“高端产品序列”的市场定位。这是长安通过对车型进行年轻化、智能化的革新。

    值得一提的是,5月10日,长安系中国品牌第2000万辆汽车在重庆两江新区长安汽车两江工厂正式下线,长安汽车成为第四个产量达2000万的品牌,且是唯一一个中国品牌。长安汽车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华荣表示,“第2000万辆汽车下线,不仅是长安汽车的发展里程碑,更是长安汽车迈入新一轮高质量发展阶段的新起点。”

(编辑 田冬)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