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行业 > 正文

长城汽车第1000万辆整车下线

2021-01-19 22:06  来源:证券日报网 张晓玉

    本报见习记者 张晓玉

    2021年1月19日,在长城汽车徐水智慧工厂,伴随着一辆第三代哈弗H6的缓缓下线,长城汽车第1000万辆整车下线。

    第1000万辆的整车下线,背后离不开长城汽车在全球市场的持续深耕。目前,长城汽车已经构建了以中国保定总部为核心,涵盖欧洲、亚洲、北美的“七国十地”全球化研发布局,并在全球范围内建立了12座整车生产基地和5座KD工厂,形成了“12+5”的全球化生产体系。同时,长城汽车在全球的销售网络超过500家,覆盖俄罗斯、澳大利亚、南非、智利、厄瓜多尔、沙特、阿联酋、马来西亚等全球60余个国家核心城市核心商圈。

    面对未来技术挑战,长城汽车以柠檬、坦克、咖啡智能三大技术品牌布局未来前瞻的技术研发,并以此为依托发布长城柠檬混动DHT、咖啡智驾等多项前瞻技术,打造了多款备受青睐的网红产品。为应对未来碳中和的发展趋势,长城汽车在清洁化动力、新能源领域不断突破,加大混动、纯电动汽车的核心技术研发投入,发布了包括GW4N20发动机、9DCT变速器、9HDCT变速器和三合一电驱动总成在内的新一代动力总成,更持续探索动力电池、氢能应用技术,发布了包括95kW乘用车燃料电池系统发动机等多项核心技术产品,努力抢占绿色能源革命下一个高点,以多路线协同并进,积极响应国家新能源发展战略,全面布局绿色出行产业链。

    2020年,长城汽车提出了由汽车制造企业向全球化科技出行公司转型的战略目标。长城汽车表示,未来,在千万用户的基盘之上,在向“全球化科技出行公司”转型的征程之中,长城汽车将继续深化体制机制变革、企业文化的重塑焕新,以及核心技术的持续进阶,以更优质的产品,创造更多、更大的价值,让全球用户感知到未来出行的惊喜,展示中国制造的智慧与魅力。

(编辑 姜楠)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