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行业 > 正文

“入门即豪华”林肯亮王牌 首款国产林肯冒险家24.68万元起售

2020-03-13 17:06  来源:证券日报网 林泽

    林泽

    3月12日,林肯首款国产车型全新林肯Corsair冒险家通过线上创意会形式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24.68万~34.58万元。新车定位紧凑级SUV,是林肯MKC车型的继任者。除了公布价格的同时,林肯还承诺为用户提供5年14万公里质保服务,诚意十足。

    事实上,林肯在国内的正式起步略晚于其他豪华品牌,但作为拥有百年底蕴的美国国宝级品牌,林肯近年来在华的进步有目共睹。在国内汽车市场遭遇寒流的背景下,各大品牌也面临重新洗牌。在此背景下,林肯以国产的方式推出了豪华紧凑型SUV冒险家,从减少制造成本入手直接压低了售价,同时打出了“入门即豪华”的口号带来了极高性价比,有望成为豪华品牌中罕见的走量车型。

    在外观方面,国产冒险家采用了林肯最新的“静谧之旅”设计语言。星辉式进气格栅、上扬的LED分体大灯、圆润饱满的前脸轮廓等,看上去十分显气势,整体犹如一辆小号的林肯飞行家。整体上显得更加精致,符合新一代车型的定位。

    尺寸方面,冒险家的长宽高为4615mm/1887mm/1630mm,轴距为2711mm,相比前代车型林肯MKC有所提升,比同级别的宝马X1/奥迪Q3大了整整一圈。

    在内饰部分,新车则脱胎换骨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贯穿式空调出风口配合,12.8寸悬浮式立屏组成的双大尺寸液晶屏系统给人以欧系车的科技感,而多层次多材料搭配的中控台面则有着不俗的美式豪华感,加上悬浮式空调控制区域等细节,整个内饰令人眼前一亮,堪称一大亮点。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最大扭矩390牛米,配8AT变速箱,并有四驱系统可供选择。作为首款国产车型,林肯冒险家在外观内饰上都有着较强的视觉冲击力。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上市后将会与宝马X1、奥迪A3、奔驰GLA/GLB等车型展开竞争。以目前的形式来看,尽管国内汽车消费短期遭遇冲击,自主品牌和非主流合资品牌竞争加剧,却反倒留给豪华品牌更宽裕的上升通道。此次林肯以低价涉足豪华紧凑型SUV市场,冲击20万元-30万元的辽阔生存空间,体现出了足够的聪颖和自信。

(编辑 王江浩)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