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行业 > 正文

为什么收到礼物,却看不见圣诞老人?BEIJING-X3答疑解惑

2019-12-27 21:03  来源:证券日报网

    都说一年12个月,第12个月大家最欢乐。因为365天终于要熬到头,而且还会收到许多礼物。特别是圣诞节礼物,曾是许多人小时候最大的盼望。虽然每次都看不到谁来送,但依然会相信圣诞老人的传说。长大之后,忙于工作的你,疲于生活的你,是不是早已忘记何为圣诞礼物?那么何不在这个圣诞节,送自己一件特别的礼物?不光可以为你挡风遮雨,更能让你找到驾驭的快乐。只要一脚油,后面的车就只能傻傻看你的尾灯。就像传说中那个来无影去无踪,放下礼物就不见的圣诞老爷爷。你想知道什么车能有这么快的速度?悄悄告诉你,它就是BEIJING-X3(原北京汽车智达X3),一辆不能被小看的汽车。

    性能“小钢炮”,小型SUV的领跑者

    但是为什么一脚油下去,BEIJING-X3跑的这么快?因为在小型SUV市场,出于成本考虑自主品牌往往选择自然吸气发动机,1.5L或1.6L排量为主。这样的动力系统放在许久之前,或许还能够满足消费者的出行需求,毕竟那个时候人们车辆的认知,更多就是一个代步工具罢了。但是,如今消费者更希望它为生活带来别样的色彩,特别是年轻消费者对速度与激情的热爱。

    所以BEIJING-X3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10N·m,0到100公里加速仅10.84秒,强劲的性能堪称小型SUV自主品牌中的翘楚,自然动力强劲,跑的更快!而且相比合资品牌1.5T发动机也不处于下风。

    技术就是硬实力,涡轮增压的自我进化

    小排量高性能,是涡轮增压的精髓,看似简单的东西,做起来却并不容易。因为研发过程中不仅要尽可能提高废气利用率,更要尽可能多的将其转化为动力输出。加上国家环保政策愈加严苛,国六排放标准的逐步实施,这些都是新的压力。

    所以搭载在BEIJING-X3上的这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还采用了歧管喷射、可变气门正时、小惯量涡轮和铝制缸体等先进技术,不仅很好的提升了性能,更是尽可能多的降低了尾气中的污染物。同时发动机还进行了轻量化处理,不仅采用铝制缸体,就连发动机气门室盖也采用合成塑料材质,相比于铝制材料和铸铁材料减轻了不少重量。

    另外小惯量涡轮结合发动机本身特性,可以使1.5L排量的发动机在2000rpm时释放出210N·m的最大扭矩,并持续输出至4500rpm。动力输出高效而持久,非常符合年轻消费者动力性能的需求,也很好的满足了他们的日常通勤。

    当然对于一款优秀的车,光有强劲的动力还远远不够,还需要变速箱的完美匹配。BEIJING-X3采用比利时PunchCVT变速箱,这款变速箱相比普通AT自动变速箱,输出效率更高,平顺性更好。并且这台CVT变速箱还使用了博世28mm压力钢带,可以将油泵和变速机构的损耗降到最低。于是就有BEIJING-X3百公里6.9L的超低油耗。在兼顾驾乘舒适性和操控感同时,并且减少了日后保养费用,可谓是经济又实惠。

    借助1.5T+CVT黄金动力组合,BEIJING-X3无疑拥有小型SUV级别中超强动力系统。不仅实现自主品牌动力系统跃升,也打破了合资品牌的市场垄断,进一步向消费者证明中国制造的进步。再辅以高颜值,高科技和高性价比优势,BEIJING-X3自然更受年轻人喜爱。(CIS)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