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行业 > 正文

车好多集团宣布11月份实现整体盈利

2019-12-16 18:20  来源:证券日报网 贺骏

    本报记者 贺骏

    12月16日,车好多集团宣布,集团已于2019年11月份实现月度整体盈利,预计今年四季度将实现季度整体盈利,财务模型日趋完善、健康。

    在宣布实现月度盈利的同时,车好多集团旗下的瓜子二手车还同步推出“质量革命”行动,在不增加用户成本的前提下,全面严控车源,增加车辆检测技术、整备投入,加大售后保障力度,车均投入3000元用于车辆品质升级,为消费者提供领先行业水平的服务品质与用车保障,推动行业信任升级。

    今年9月份,车好多集团发布内部信表示,将聚焦高质量增长,推进精细化运营,去臃肿,提升组织效率。车好多集团CEO杨浩涌表示,中国二手车行业正迎来赢得消费者信任的历史机遇期,4年前,瓜子二手车定下使命,让每个家庭都拥有更好的车,瓜子二手车有义务让中国老百姓敢买高性价比的二手车,让这个行业成为主流行业。

(编辑 孙倩)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