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行业 > 正文

超豪华SUV市场再添悍将 梅赛德斯-迈巴赫GLS全球首发

2019-11-22 09:26  来源:证券日报网 林泽

    林泽

    五年前,梅赛德斯-奔驰官方正式宣布,将老牌德国汽车超豪华品牌——迈巴赫重组整合后变为旗下子品牌,定名为梅赛德斯-迈巴赫,主打超豪华试车,旗下首款产品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也正式发布。

    1.png

    五年来,这款车型斩获了极高的销量和口碑。就在2019年广州车展的前夜,该子品牌的第二款车型终于到来。梅赛德斯-迈巴赫GLS再次梦回广州,宣布全球首发亮相。在业内看来,梅赛德斯-迈巴赫再次将全球首发选择在广州,充分表明了其对中国市场的倚重和信心。据悉,新车最快将会与2020年下半年内进口上市。

    事实上,垂涎于中国豪车市场强有力的消费热情和消费能力,包括宾利、劳斯莱斯、玛莎拉蒂等超豪华品牌近年来纷纷走下神坛,开始涉足SUV领域。迈巴赫GLS于此时推出,自然为钟情奢华SUV的消费者提供一个新选择。

    发布会现场,今年履新不久的北京奔驰销售服务公司总裁杨铭表示,中国是奔驰最重要的市场,其中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三分之二的客户来自中国。对于迈巴赫GLS,杨铭表示,其具备了最先进的技术、卓越的舒适性和迈巴赫的设计理念,新车将拥有迈巴赫标志性的豪华体验。

    随后,戴姆勒-奔驰董事会成员、负责大中华区的唐仕凯详尽地介绍了梅赛德斯-迈巴赫GLS从外观、内饰、空间、乘坐舒适到动力等的八大细节特点。梅赛德斯-迈巴赫GLS可谓融汇了梅赛德斯-奔驰133年造车工艺的顶级精华之作,做工用料奢华,代表了顶级SUV的制造工艺。

    我们看到,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GLS新车整体车身轮廓和奔驰GLS大致相同,在细节方面加深营造了尊贵感,中网采用熏黑的迈巴赫标志性直瀑式造型,未来将会提供镀铬和熏黑两种配色的中网造型。前脸底部采用了贯穿式的空气导流槽设计,贯穿式的进气中网有效的拉宽了视觉效果,整个前脸看上去还是有着一定的大气感的。另外,新车还应用了“三叉星徽”的立标,这也是奔驰首款采用立标设计的SUV车型。

    车身侧面造型很扎实看起来很厚重,并在D柱之上镶嵌迈巴赫专属LOGO,同时车窗周边的镀铬装饰也凸显出自己的身份,整体的车身设计简洁而干练。与此同时,为了更好地体现运动感和平衡设计,新车配备了多幅熏黑配色的轮圈,尺寸更是达到了22英寸。

    内饰方面,迈巴赫GLS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车内搭载了奔驰全新的MBUX智能操作系统,同样是双显示屏组合,和全新奔驰GLS内饰布局十分相似,只是在其基础上变得更加的奢华和尊贵,同时加入了很多迈巴赫的专属定制,从而更好地彰显车主身份地位。

    2.png

    空间方面,迈巴赫GLS采用了四座布局,其中第二排独立座椅相比普通版GLS更为靠后,同时还带有巨大的腿拖,而中央部分则是由控制台、储物空间和手机无线充电台等进行贯穿,并呈现出了类似于迈巴赫S级相同的头等舱设计。

    3.png

    动力方面,迈巴赫GLS600车型则搭载了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以达到469Ps。根据官方数据,新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9s,最高时速为250km/h(电子限速)。新车还搭载了梅赛德斯-奔驰最新一代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提供全方位的主被动安全防护。在车速60km/h以上的条件下,只需开启转向灯,车辆便会自动判断并完成变道动作。

(编辑 田冬)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