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行业 > 正文

上汽MAXUS G20上市品鉴会在京举办 国内首款2.0T+8AT 树立MPV新标杆

2019-11-12 21:50  来源:证券日报网 林泽

    11月11日,以“全新旗舰·坐拥非凡”为主题的上汽MAXUSG20京城上市品鉴会在北京顺利举办。通过现场的试乘品鉴活动,展现了高端化、舒适化、个性化的全新理念,彰显了中国品牌MPV新标杆的不凡气质。与此同时,京城首批上汽MAXUSG20的交车仪式也在北京举行。

    1.jpg

    G20品鉴会在京举办

    国内MPV首款2.0T+8AT

    经查阅数据显示,从2011年至2018年,我国中大型MPV市场复合增长率为15%,需求扩容2.8倍。其中,北京用户特别偏好中大型高端MPV:在全国中大型MPV平均市占率为2.1%的前提下,北京市中大型MPV市占率达到了25.2%。2019年,全国MPV占乘用车百分比仅为6.7%,北京市却高达9%。

    事实上,在诸如北京等经济发达、消费升级、多人口家庭居多的地区,MPV会成为消费者购车的重要选择。以往,提到高级MPV,首先浮现脑海的便是奔驰V级、丰田埃尔法等知名车型。随着家庭人口增长以及消费认知提升,GL8、艾力绅、奥德赛等合资车型也飞入寻常百姓家。

    然而,我们今天要谈的主角乃是自主品牌的新晋新星--上汽MAXUSG20。据了解,自新车上市后,其20-25万元的主力区间为北京地区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更具品质的选择。截至目前,上汽MAXUSG20已在北京获得上百台订单。

    作为上汽MAXUS最新推出、为中高端人士打造的全新旗舰MPV,G20凭借刚柔并济的设计语言、开阔的舒适空间、卓越的2.0T+8AT动力系统以及独有的C2B智能定制模式等优势,赋予并塑造了高端的公商务形象,全方位满足了成功人士对品质车生活的向往。

    更值得一提的是,凭借业内首创的C2B大规模个性化智能定制模式,上汽MAXUSG20支持同级车型中独一无二的“蜘蛛智选”尊享定制,可协助车主定制专属的私人座驾。

    卓越产品实力及C2B智能定制模式双剑合璧,使得上汽MAXUSG20不仅契合中高端人士的用车期待,也为各类高端公商务场合所青睐。

    亦家亦商头等舱体验

    旗舰型MPV新主张

    不同于其他品牌的上市品鉴活动,此次上汽MAXUSG20别具匠心,除了产品上市宣讲,还设置试乘试驾、空间测试互动、车型对比、产品解说等环节,让现场来宾充分感受上汽MAXUSG20的产品魅力。

    外型方面,上汽MAXUSG20继承了刚柔并济的家族式“智聚八方”设计语言,车侧线条采取了灵动的“浪尖艺术”设计手法,彰显大气不失优雅、豪华中有精致的外观风格。凭借近2米的车宽、长达3.2米的轴距以及1.2米内高,上汽MAXUSG20提供了顶级的七人驾乘空间,并以悬浮式中控台、天幕式全景天窗、超级VIP座椅、图书馆级静音科技系统等配置,打造360度全方位超五星享受。

    不仅如此,上汽MAXUSG20还配备了同级领先的智能科技,带来极致享受的驾乘体验。以上汽阿里斑马智行互联系统、旋钮式电子换挡、EPB电子手刹、电动侧门、电动尾门等领先的智能互联技术,上汽MAXUSG20打造了“人车合一”的互联空间,带来无与伦比的驾乘体验。

    在接下来的试乘环节中,通过对不同路况的对比试乘试驾,对上汽MAXUSG20的空间感、舒适度、静谧性等多方面进行零距离体验,感受其卓越品质。

    我们注意到,G20的底盘调校非常出色,同样路况下颠簸感轻微得多,再加上非常优秀的静音性能,坐在这样的车里感觉特别安稳舒适。此外,G20超大的乘坐和储物空间,高端大气的内外设计,以及优秀的车内材料和配置。使得这款车不仅可以用在商务场景中,平时也可以作为家庭用车,让生活提升一个档次。

2.jpg

    与此同时,上汽MAXUSG20配备了同级仅有的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APA自动泊车驾驶辅助系统、最新博世9.3电子车身稳定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变道辅助系统以及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诸多主被动安全配置,为精英人士的舒适旅途保驾护航。动力方面,上汽MAXUSG20搭载国内领先的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提供165KW的最大功率与350Nm的最大扭矩,轻松应对多种路况。

(编辑 黄力)

  • 相关资讯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