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动态 > 正文

存量竞争下的畅销者 第十代雅阁(ACCORD)7月份销量达成18392辆

2019-08-20 01:53  来源:证券日报 CIS

    国五国六的切换让6月份短暂回暖后,7月份车市由增转降。竞争激烈的“存量市场”,越发考验车企的韧性和应对能力。车市遇冷,但以第十代雅阁(ACCORD)为首的中高级车市却持续送暖,被众多人评价为“好看、好开”的第十代雅阁(ACCORD),借由革新中高级车价值基准的优秀产品实力和年轻定位,持续飘红,似乎让整个“冷静”的车市迎来了“中高级车的夏天”。

    据悉,第十代雅阁(ACCORD)持续受到市场追捧与消费者的喜爱,7月份销量达18392辆,同比增长38.2%,助推1月份-7月份累计销量达130360辆,同比增长54.3%,其中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1月份-7月份累计销量达20,641辆,同比增长150.0%。自上市以来,第十代雅阁(ACCORD)已经收获了超过20万车主的信赖与支持。

    质感不凡动力技术先进

    更迭十代,第十代雅阁(ACCORD)带着“美学、运动、科技”,为产品增添了年轻化的“滤镜”,年轻于“形”和年轻于“芯”的创新融合,在激发市场对其惊艳感叹的同时,也赋予了用户前所未有的驾乘体验。

    第十代雅阁(ACCORD)搭载HondaSPORTTURBO(锐·T动)二代1.5L涡轮增压发动机,高功率版的260TURBO最大功率为143kW,最大扭矩达260N·m,功率和扭矩优异表现不仅大幅超越上一代;即便是低功率版的230TURBO车型,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30N·m,动力表现同样不俗。

    更值得深入研究的是,第十代雅阁(ACCORD)搭载的本田二代1.5T发动机采用小惯性涡轮增压器,通过改良排气道设计、冷却系统设计等部件,在提升发动机性能的同时降低油耗,实现了百公里加速仅为8秒、百公里油耗低至6.4L的成绩。如果说“起步轻松、加速平顺”已经是被众多人用得无感的评价语,那么当有人说“每一次持续加速的时候,感觉油耗都在为你减负”又是怎样一番神奇的滋味?此外,得益于VTEC技术的加持和CVT系统的高效配合,第十代雅阁(ACCORD)还有着令人惊喜的加速性能。一脚油门下去,动力提速快人一步,用车主们的话来说,就是“从低转速到高转速都非常有底气”。

    真正的安全一如既往的优秀

    市场的高度认可和优秀销量成绩的背后,离不开全面革新的产品实力,更离不开第十代雅阁(ACCORD)的权威安全品质与良好口碑以及先进高科技的加持。

    此外,在主动安全方面,第十代雅阁(ACCORD)还拥有高科技的加持,第十代雅阁(ACCORD)搭载了业内先进的Honda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HondaSENSING包含了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带LSF(低速前车跟随系统)的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MVC360°全景影像系统、CTM后视动态提醒系统、P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LWC盲点显示系统等。以领先同级的先进科技,第十代雅阁(ACCORD)为消费者带来卓越的驾乘体验和安全出行方式。

    奠定行业变革的全新基调

    从某种程度而言,第十代雅阁(ACCORD)代表了本田先进的技术实力,也成为本田技术门面担当。在十代雅阁(ACCORD)的车主身上,我们看到了与以往几乎不同的评价,除去年轻化的外观给人带来的颠覆性印象之外,他们更聚焦在从一款具备舒适性的B级车身上找到了“驾驶感的回归”,要知道,第十代雅阁(ACCORD)在凭借动力上的革新突出自身运动特点的同时,在驾乘体验方面同样延续着以往的优势,比如“MM理念”实现超大空间,为年轻群体带来悬浮式中控屏、HondaCONNECT智导互联等一系列极具未来感的配置设计。

    换而言之,在年轻消费者对车型的品质、颜值、驾乘有着更为严苛的审判下,第十代雅阁(ACCORD)将运动与舒适相结合,将“买发动机送车”的一贯优势发挥得更加彻底。-CIS-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