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动态 > 正文

新风行T5/T5L上市即推六重惠 售6.99-12.99万元

2019-08-18 21:22  来源:证券日报网 李阳

1.jpg

    8月18日,东风风行新风行T5/T5L上市,价格区间为6.99-12.99万元。《证券日报》注意到,相比不久前公布的4款预售车型,此次上市新风行T5/T5L又多出了4款车型,直接将最高配车型风行T5L七座旗舰型价格拉到了12.99万元。

2.jpg

    动力上没有变化,新风行T5/T5L搭载了1.5T/6AT、1.6L/5MT两款国六B动力总成;新车在外观及内饰设计上进行升级,尤其是搭载了FutureLink3.0车联网系统,可通过手机APP关联车辆,实现手机蓝牙车钥匙、远程启动车辆、远程开启空调、远程开闭车窗等功能,方便了车主的日常使用。

    为了进一步吸引消费者,东风风行推出了六重购车大礼,包括现金惠、升舱惠、置换惠、金融惠、安心惠、流量惠。

3.jpg

    在外观上,新风行T5与旧款车型相比有所改动。中网的样式采用熏黑处理,并且内部造型更复杂,全新样式的LED日间行车灯造型更凶悍。此外,悬浮式车顶设计还新增红黑/黑白两种套色车身,造型更时尚。

4.jpg

    内饰部分,新风行T5依旧采用了环抱式的内饰造型,搭配了双12英寸大屏,科技感十足。空间利用率上,新风行T5后备箱空间达到了515L,最大可扩展到1560L,而19处储物空间也可以保证日常的物品放置。即便去自驾游,也不会因为空间不够放置不了行李。

5.jpg

    新风行T5搭载东风风行Future Link3.0车联网系统,通过链接全面升级的腾讯车联TAI汽车智能系统,提供智能导航、智能社交、智能音乐等功能。此外,这款车还可通过手机APP关联车辆,实现手机蓝牙车钥匙、远程启动车辆、远程开启空调、远程开闭车窗等功能。

    新车提供了1.6L/5MT、1.5T/6AT两种动力总成系统,两款发动机均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千瓦,峰值扭矩230牛米。此外,新车配备了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制动、LDW车道偏移报警、FCW前碰撞预警、LKA车道保持辅助、IHC自适应远光灯等安全配置。

(编辑 何帆)

  • 相关资讯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