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动态 > 正文

售17.98万元-26.98万元 第七代天籁ALTIMA智耀来袭

2018-12-26 00:14  来源:证券日报

    东风日产重新定义未来智能出行新方式

    年关将至的12月,东风日产大动作频繁,不仅重磅上市第七代天籁ALTIMA,更发布“日产智行2022导入计划”,以“此刻,改变一切”之姿,强势开启智能出行新时代,为竞争愈发激烈的中国车市再添一把火。

    第七代天籁ALTIMA共推出7款车型,搭载2.0L/2.0T发动机,售价区间为17.98-26.98万元。同时,承接东风有限TRIPLEONE2022中期事业计划,东风日产以日产智行为核心,积极导入领先技术,扩大产品阵营,推动全产业链创新与升级,发布“日产智行2022导入计划”。至2022年,东风日产将导入10款日产智行科技车型。

    “此刻,改变一切”

    的日产智行之夜

    以“此刻,改变一切”为主题,12月18日,日产智行之夜暨第七代天籁ALTIMA上市发布会在杭州举行。一场“可视化”的日产智行技术演绎惊艳开场,日产智行化身活动主持人,如一个“精灵”,有情感,懂表达,在不经意的一句一字间,给予现场观众非同寻常的愉悦感官体验。

    在发布会的外场,还有艺术气息浓郁的“灵·隐智界”日产智行科技体验区。这一体验区将沉浸式、科技感、艺术范完美融合,通过11个项目,让艺术邂逅科技,重构科技美学,突破人类五感,全面呈现日产智行未来技术融入生活的非凡体验。

    “日产智行将以全新的速度、广度和深度,融入未来出行生活,改变人与车的关系,让车成为人的伙伴,Movepeopletoabetterworld。”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总经理埃尔顿·谷硕在活动现场表示。

   颠覆性产品实力,

    第七代天籁ALTIMA智耀上市

    近年来,杭州逐渐成为国际科技核心的代表,第七代天籁ALTIMA选择在杭州上市,无疑表明其拥有强悍的黑科技实力。作为日产智行集大成者,第七代天籁ALTIMA以智能动力、智能驾驶、智能互联三大领域标杆技术,将“驾控基因”与“舒享基因”融为一体。它的智耀上市,必将以颠覆性的产品实力,开启东风日产智能进化新纪元,树立中高级车市场新标准,引领未来智能出行新生活。

   *外观全面升级,

    年轻动感造型吸睛无数

    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时代,美成为了人们所追求的第一要义,第七代天籁ALTIMA可谓将“高颜值”展示得恰到好处。第七代天籁ALTIMA应用了V-Motion2.0日产全球设计语言,外观全面升级,车身动感、棱角分明,极具美感和力量感。前进气格栅更大更立体,加上犀利的LED大灯组合,让整体外观更显霸气。

    此外,第七代天籁ALTIMA车身长度和宽度分别增加了10mm和20mm,高度降低了43mm,整车身形运动范十足。轴距增加50mm,则让第七代天籁ALTIMA进一步满足了中国消费者对大空间的喜爱。19寸的轮毂与增大尺寸后的车型相得益彰。同时,采用前低后高的车身设计,悬浮式车顶、19寸抛光面轮毂,让整车看起来更加年轻运动。

    在内饰方面,第七代天籁的内饰设计相比老款车型同样变化不小,简洁、素雅的风格更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中控屏从原来的镶嵌式变为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较少的物理按键提高了操控指数,并采用全新设计的人体工学座椅,以及顶级BOSE音响系统、EYEMAX通览式全景天窗等,带来更高品质的驾享体验,整体营造出了由内而外的运动气息。

    *智能科技全面解封,

    互联世界触手可及

    随着汽车行业“新四化”(电动化、互联化、自动化、共享化)的发展,汽车与未来科技相融合的物联网时代即将到来,单纯的出行工具将不再是消费者对汽车的完全定义,更便捷、智能、高效的出行服务正转变为消费者的核心诉求。

    第七代天籁ALTIMA搭载同级功能最完善的NISSANConnect日产智联系统,为车辆提供OTA无限迭代升级、智能语音控制、车载全时导航、车载WiFi热点、24小时在线娱乐、双设备同时连接等互联科技,实现200多种场景的人车互动,以智能科技,乐行千里。

    同时,第七代天籁ALTIMA还搭载三屏联动智能化显示系统,通过3D平视显示屏、8英寸悬浮式多功能彩色中控屏、HUD平视显示系统三屏联动,将海量的行车信息有序分屏,实时沟通,全面掌控。

    此外,为创造更好的驾驶体验,第七代天籁ALTIMA搭载智动控制辅助驾驶系统ProPILOT智控领航,实现0-144km/h车速范围内自适应巡航。而多达11项NISSAN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使得第七代天籁ALTIMA拥有同级最全面的主动安全辅助配置,让安全驾驭如影随形。

    *VC-TURBO智控引擎加持,

    智能驾驶随心所驭

    为赋予消费者更富激情的驾驶体验,第七代天籁ALTIMA搭载的量产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2.0LVC-TURBO智控引擎,实现压缩比8:1(高性能)-14:1(高效能)智能无级切换,输出185kW最大功率和380N·m峰值扭矩,配合全新智能XTRONICCVT无级变速器,实现发动机高性能与低油耗的完美平衡,带来能效卓越且低碳环保的动力,开创燃油发动机新时代。日前,VC-TURBO智控引擎荣获2019沃德十佳发动机。

    值得一提的是,第七代天籁ALTIMA搭载的全新升级的第三代MR20缸内直喷发动机,以更低能耗释放更多能量,集合镜面熔射缸孔技术、进气侧电动VTC、集成式排气歧管、冷却EGR系统4大制造技术全面提升发动机动能,同时将整车油耗降低至18%,实现同级领先水平的燃油经济性。

    东风日产的各种黑科技不断刷新消费者的期待,第七代天籁ALTIMA显然是以全新的姿态蓄势而来。相信内外造型愈发年轻化的东风日产第七代天籁ALTIMA,在智联系统、智控辅助驾驶系统、可变压缩比发动机的强力加持下,必定会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据悉,在第七代天籁ALTIMA上市之际,购车用户可享2年0利率金融政策、5年免费专属保养、5年动力总成超长质保等,前一万名置换客户还有日产车主礼上礼优惠。

    重拳出击智能出行,

    日产智行2022导入计划正式发布

    在全民智能化浪潮下,中国的汽车产业正与科技加速融合,不断进化和创新,不断创造新物种。在日产智行之夜现场,东风日产正式发布“日产智行2022导入计划”,无疑向消费者传递一个信息——东风日产将聚焦智能驾驶、智能动力、智能互联三大技术领域,赋予汽车生命的智能中枢,它让汽车从冷冰冰的机器变成活生生的智行伙伴,开启智能出行新时代,引领汽车产业发展与变革。

    在智能驾驶方面,日产已实现在高速公路单车道的自动驾驶。2016年8月,日产Serena首款搭载日产ProPILOT智控领航(智动控制辅助驾驶)的车型面世。以ProPILOT智控领航技术落地为开端,东风日产将逐步实现自动驾驶技术从第二阶段至第三阶段的进化;随着智能动力技术的导入,e-Pedal一体化智控踏板技术也将引入中国;到2020年,东风日产将陆续投放4款L2级别自动驾驶汽车;2021年,实现L3级别自动驾驶汽车量产。

    值得关注的一点是,在日产ProPILOT基础上,日产智能驾驶技术还包括NISSAN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和日产汽车全球独创的“脑控车(Brain-to-Vehicle)”技术。其中,NISSAN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是一项量产技术,该技术已全面覆盖东风日产主力在售车型,以IEB预碰撞智能刹车为核心,搭载了EAPM油门误踩智能纠正、LDW车道偏离预警、CTA倒车车侧预警等人性化安全配置。

    在智能动力方面,随着ZeroEmission、VC-TURBO智控引擎、e-POWER等先进动力技术的导入,保持电动化及内燃机领域领先地位;到2022年,投放4款搭载VC-TURBO智控引擎的燃油动力汽车,4款搭载e-POWER技术的产品;继2018年轩逸·纯电上市后,到2022年还将投放3款全新的ZeroEmission纯电动汽车。

    在智能互联方面,东风日产顺应行业前沿趋势,充分考虑消费者需求,车联网系统每年将实现跨越式的迭代升级,无缝连接消费者的用车与生活。

    此外,为了让消费者更好的感知到日产智行带来的智能汽车生活,东风日产还将全面推进智能体验,集智汇、呈智见、悦智享,构建场景化、体验化、智能化的线下空间。

    继2018年北京和广州两家日产智行体验馆投入运营,据了解,未来,东风日产将加快步伐,以每年3-6家的速度,辐射更多城市。而专营店形象焕新升级,科技化体验设备配置,以及2000+运营站,将让更多消费者近距离感受日产智行的魅力。

    当下,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共享化的“新四化”正在改写汽车行业,也将重塑汽车产业格局。面对未来用户出行方式的变化,东风日产品牌以日产智行为着重点,不仅上市旗舰车型第七代天籁ALTIMA,冲击B级车市场,更趁势而上,发布“日产智行2022导入计划”,重拳出击智能出行领域。相信这个无畏改变的汽车品牌,在2019年必定以势如破竹之姿,为更多消费者,带来更自信、更兴奋、更互联的Amazing汽车生活。-CIS-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