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行业 > 正文

二代海马S5劲擎上市 售价6.98万—10.98万元

2018-07-19 20:33  来源:证券日报网 龚梦泽

    本报记者 龚梦泽  

    2018年7月18日,第二代海马S5正式上市。新车共提供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8万-10.98万元。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上市前三个月内订购可享受终身质保、终身免费救援、24期0利息金融政策等专属礼包。

图片4.png

    记者了解到,海马汽车宣布公司将于2025年淘汰传统燃油车,其还计划在两年内推出3个平台4个系列车型,所有车型均会推出油电混动版。

    在此之前,作为海马汽车品类聚焦战略之下的重要车型,第二代海马S5由国际知名设计师LD’A设计总监卢奇主导设计,其发动机是海马汽车与国际知名动力技术研发机构德国FEV联合研发,还有比利时邦奇、德国博世等顶级零部件供应商组成的供应链体系。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设计与老款变化显著,倒梯形进气格栅与细长条大灯组搭配,前保险杠下方还装配了防刮擦护板。鹰隼式海马标志与北欧极光式前脸融为一体,引擎盖造型采用立体雕刻风格,与侧面腰线贯穿至车尾,更进一步彰显强健、运动的肌肉造型设计,回旋镖LED尾灯辨识度极高,与车头灯组相互呼应。尾部后保险杠下方同样装配了防护板。

    除此之外,全景天窗面积达1.14平方米,一体式贴顶行李架等装置也在提升整车造型质感的同时,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的SUV出行乐趣。

    智能配置方面,二代海马S5的诚意十足。moofun移动互联人车生态系统,搭配来自科大讯飞的智慧语音交互系统,为消费者提供智能服务模式。超清360°随动3D影像、EPB+AutoHold自动驻车系统、超清行车记录仪为行车安全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障。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18mm、1823mm、1620mm,轴距为2630mm,第二排支持安装儿童座椅。新车座椅由皮质包裹,主/副座椅都支持6向电动调节,同时还有座椅加热,后排中央扶手为用户带来舒适感。后排座椅支持4/6分割放倒,行李厢可以放下两个旅行箱。

    动力方面,二代海马S5共搭载1.6L+5MT、1.5T+6MT、1.5T+CVT三种动力总成,全面满足消费者多元需求。1.5T强动力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0kW,最大扭矩为223N·m。采用可变气门正时(VVT)、可变进气歧管、小惯量涡轮等成熟技术,并配备博世新一代电子节气门体,进一步降低油耗,既能满足消费者纵情驰骋的需求,又能最大程度保障经济性。此外,二代海马S5后续还将推出1.6TGDI+6AT车型,1.6TGDI发动机由海马汽车与德国FEV联合研发,最大马力136kW,最大扭矩为280N·m。

    操控方面,前麦弗逊与后五连杆独立悬架无间配合,经过来自英国的KC实验平台数据验证调校,滤震表现出众,为驾乘者提供更舒适的驾乘感受和更灵活的专业操控。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