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行业 > 正文

全新宝来脱胎换骨上市 不惧与朗逸同台竞争

2018-07-04 16:08  来源:证券日报网 李春莲

    近日,一汽-大众全新一代宝来焕新上市的消息刷爆汽车圈。

    据了解,新车提供1.4TSI和1.5L两种动力选择,并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以及7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售价区间为11.28万元--15.98万元。

    历经十七年发展,宝来每一次更新换代都刷新细分市场的行业标准,带给用户更高品质的出行体验。如今,作为一汽-大众最新技术、最新工艺、最新设计的集大成者,全新一代宝来以越级的诚意震撼驾临。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董修惠表示,“全新一代宝来携七大价值蜕变焕新而来,不仅实现了产品力的全面越级,更将刷新高品质轿车价值标杆”。

    作为一汽-大众基于中国消费者最新需求开发的最新杰作,全新一代宝来不仅树立了同级新标准,更将带给消费者更高价值感、更高品质感的体验,助力他们在进取路上一路前行。正如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孙惠斌所言,“全新一代宝来必将成为更多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时代中坚生活和事业上的伙伴,陪伴他们‘焕新生享前行’,助力他们谱写时代新的华章、创造人生新的辉煌。”

    全新一代宝来诞生于大众最领先、技术最为成熟的MQB平台。作为一汽-大众首款MQB平台中国专属车型,全新一代宝来出自MQBA1平台,得益于该平台的诸多优势,新车实现了七大价值蜕变于一体,产品力越级提升,实现了宝来品牌车型有史以来变化最大的一次换代。

    基于MQB平台的打造,全新一代宝来拥有同级更高的品质、更多的高端配置、更轻量化的车身、更低的燃油消耗和更卓越的驾乘体验,与MQB平台上诞生的前辈车型一样,全新一代宝来将成为该级别轿车的代表作。

    需要一提的是,自全新一代宝来推出以来,业内都在将其与朗逸进行对比。

    5月中下旬,上汽大众全新朗逸正式上市,新车的外观造型颠覆了中国消费者对朗逸车型的认知。这两款同门车型先后上市仅间隔一个月,共同出自MQB平台、轴距同为2688mm,几乎可以称得上是同一款车型。

    总体上来看,全新宝来作为换代车型,同样采用了全新的平台和设计,与老款车型有了脱胎换骨的改变。虽然老款车型销量不如老款朗逸出色,但是全新宝来和全新朗逸再一次站到了同一起跑线。

    业内认为,十七年来,宝来始终引领中国高品质A级轿车的发展潮流,迄今已赢得了超过230万家庭的信赖。如今,全新一代宝来焕然新生,实现了经典之车的蜕变重生,以越级的实力和诚意,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为丰富和时尚的选择,必将重新定义中国高品质A级轿车的价值标杆。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