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行业 > 正文

从PQ35平台换代MQB平台 全新一代宝来沉浸设计展在京举行

2018-06-12 14:25  来源:证券日报网 龚梦泽

    本报记者 龚梦泽

    随着一汽大众位于青岛的全新生产基地投产,基于大众最新MQB平台开发的全新一代宝也上市在即。6月4日,一场题为“即·刻设计”的一汽-大众全新一代宝来沉浸设计展在北京举办,一场集动与静、设计与艺术为一体的沉浸体验展在此上演。

QQ截图20180612143010.jpg

    活动现场,每一双善于发现美的眼睛都不约而同的将目光聚焦在展台区的两台全新一代宝来上。新车用色彩与设计装点舞台,星辰蓝喷发着活力四射,海贝金彰显着从容自信,尤其是其宽体式车身轮廓彰显着大气尊贵,流线型车身设计演绎着动感活力,三段式尾部造型诠释着稳重力量,全新一代宝来犹如艺术展品演绎着别样的风华,全新造型引领同级设计之新。

    记者注意到,新一代宝来别具一格的设计亮点可谓俯拾皆是。比如新宝来的正脸,贯穿式镀铬前格栅与锐利动感的全新LED大灯融为一体,形成全新的“弯弓式”前包围设计,拓展了前脸的视觉横向延展性。正脸的点睛之笔在于前雾灯,三角形的大号前雾灯造型,与大灯上下呼应,赋予了全新一代宝来跃跃欲试的攻击性。

    此外,全新一代宝来的侧面线条极其丰富,侧面腰线有明显的两条,这两条腰线都是从车辆前翼子板位置开始分别延伸到后翼子板和后保险杠。两条腰线都是微微向上扬起,让车辆有一种蓄势待发的速度感。

    来到车辆尾部,层次清晰的线条突出的LED尾灯设计让尾灯看起来非常饱满,又极具通透感。尾部最上沿也与大灯相呼应,雕刻感的线条与尾灯与下部保险杠相互呼应,饱满又不臃肿。

    内饰设计上,全新一代宝来也极力彰显运动气质。中控台采用了以驾驶者为中心的非对称设计,充满运动气息,驾驶者不用调整坐姿,就可以完成所有的关键操作和控制,重塑了全新一代宝来的驾驶乐趣。

    整体来说,全新一代宝来的设计以“进取为魂”,集合了“动态之美、时尚之韵、阳刚之气、现代之潮”四种气质于一身,更美在每一面都出彩。而对于消费者而言,设计之美、空间之大、动力之新,也都是换代后的宝来充满魅力的地方。显然,静态的表现上,全新一代宝来给了我们足够的信心,这也让我们对其未来销量充满期待。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