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行业 > 正文

宝马集团前四个月在华交付汽车203010辆

2018-05-16 10:39  来源:证券日报网 李勇

    本报记者 李勇

    记者日前从宝马集团大中华区企业事务部了解到,凭借强大的品牌实力和丰富出色的产品,宝马集团前4个月在华累计交付203010辆BMW和MINI汽车,同比增长5.9%。

    几款主要车型中,全新BMW5系Li前4个月累计销量超过47000辆。新BMW3系轿车4月单月销量突破13000辆,同比增长21%,前4个月累计销售超过44000辆。BMWX1则延续了去年下半年来的快速增长势头,前4个月累计销售近34000辆,同比增长为43.4%。

    记者从公司了解到,宝马集团已经开启声势浩大的BMWX之年。今年4月,BMWX5深受客户青睐,同比增长21.4%。随着国产全新BMWX3的开启预售,X家族将持续为品牌提供增长驱动力

    值得关注的是,前4个月BMW新能源车与去年相比增长超六倍。BMWX1插电式混合动力、新上市的全新BMW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及新纯电动BMWi3都有不俗的市场表现。随着BMW在中国启动全面的新能源战略,全年或将取得更瞩目的市场表现。

    此外,在高性能豪华车市场,BMWM继续保持高速增长,前4个月在华销量同比增长超过47%。记者从公司了解到,在SAV、大型豪华车和高档新能源汽车领域的产品布局,将是宝马集团未来业务高质量增长的重要驱动力量。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