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行业 > 正文

沃尔沃高性能品牌Polestar亮相 售价145万元预计明年中旬下线

2018-04-25 18:19  来源:证券日报网 龚梦泽

    本报记者 龚梦泽

    4.jpg

    在4月25日的北京车展上,Polestar官方公布旗下首款量产车型Polestar 1售价145万元。据悉,新车将于2019年在成都正式开始生产,每年限量500辆。

    作为一款高性能中大型GT跑车,Polestar1搭载一套基于沃尔沃T8系统升级的插电式混动系统,每个后轮都有电机,每个电机都有行星齿轮组实现扭矩分配。这套动力系统的最大功率为609马力(英制马力600hp),综合峰值扭矩1000牛·米,在纯电动模式下的续航里程可以达到150km。

    新车外观上带有很多沃尔沃元素,比如前脸采用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以及两侧的雷神之锤式大灯。不过大量黑色元素和运动造型保险杠的使用,也符合其高性能车的定位。来到侧面,溜背式设计配合车身硬朗的线条,让它看上去十分的干练。

    在尾部,这款车采用了沃尔沃轿车系列最新的家族式C型尾灯设计,在S90上就出现过这样的设计,内部的C型灯组线条也十分犀利。在后保险杠两侧,双边共两出式排气与黑色反光板巧妙的融合在一起,整体感很强。

    内饰方面,我们看到新车内饰风格延续着沃尔沃家族式设计,包括全液晶仪表盘、竖幅中控液晶显示屏。不过与沃尔沃相同的方向盘中央采用了Polestar专属LOGO,此外在中控面板材质上,新车可以选择高雅的木纹或更加彰显运动的碳纤维材质。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