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音频频道 > 财经下午茶 > 正文

基金经理四季度重仓股曝光! 除了茅台、宁王,还有这些…

2022-01-25 14:26  来源:证券日报音视频中心

    今天小朱又给大家送福利来了。不会选个股,不会看方向?那就看看大牛们都买啥!跟着基金经理的思路选个股,总不会错到哪去,快来抄作业!

    昨天,公募基金2021年四季报正式披露完成,四季度基金经理的十大重仓股也新鲜出炉,前十名分别是贵州茅台、宁德时代、东方财富、招商银行、隆基股份、五粮液、立讯精密、药明康德、泸州老窖、伊利股份。

    看吧,排第一的还是贵州茅台,老大的地位难以撼动。去年四季度末,共有1715只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股市值达1804.81亿元。二哥宁德时代紧随其后,有1676只基金重仓,持股市值达到了1529.85亿元。老三东方财富就更有的说了,才一年的时间,就从第十五名跳到了第三名,被1045只基金重仓持股,持股总市值有627.26亿元。

    说到这儿,有朋友可能会说了,茅台、宁王这都是业界标杆,你不说我也知道它们好。还能说点不一样的吗?

    别着急啊,后面还得划重点呢。根据小朱的观察,四季度还有12只个股被大举增持2亿股以上,它们是:永泰能源、中天科技、盐湖股份、内蒙华电、中国核电、华能国际、招商蛇口、金地集团、华能国际H股、立讯精密、保利发展和分众传媒。涉及到的板块比较多,基本都是龙头股。像立讯精密,还是四季度基金经理重仓股的前十名。

    怎么样,今天这份福利够诚意吧?欢迎大家点赞收藏哦。

(策划 证券日报音视频中心)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