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音频频道 > 财经下午茶 > 正文

“看广告就能免费听歌” QQ音乐这波操作有点意思

2022-01-24 14:28  来源:证券日报音视频中心

    不用开会员就能免费听歌,条件就是看广告,你愿意吗?

    QQ音乐最近就玩起了“看广告免费听歌”模式,只要你不是绿钻VIP,看15秒广告能免费听30分钟的会员歌曲,很多小伙伴都收到了内测邀请。

    广告的类型有很多,包括但不限于开屏广告、通栏广告、按钮广告、浮动广告、弹窗广告、暂停广告、信息流广告、音频广告等。而且也不是所有的歌都能听,只有那些在你没开会员时能免费试听30秒/60秒的歌可以听,而像数字专辑、会员长音频依然是不能听的。

    而且从你看完广告获得听歌时长之后,免费时限就开始倒计时了,还得抓紧听,不然就作废了。本来我想着多看点广告,把听歌时长攒的长一点,好好过过瘾呢,看来是我想多了。

    大家要是不想玩了,想退出这种模式也很简单,在设置里关闭“免费模式”就可以了,啥时候再想玩了可以重新开启。

    看广告享特权这招儿可不是QQ音乐最先想出来的,饿了么之前也这么玩过。作为一个外卖达人,小朱我特别擅长在各大外卖平台领优惠券、薅羊毛。之前,饿了么就有一个“真香”专栏,看15秒/60秒广告就能领对应的“吃货豆”,攒够了吃货豆可以换优惠券,这样点外卖的时候就可以用了。

    QQ音乐这一波玩的是很6,可比起看广告就能免费听歌,大家更关心的是:我到底什么时候能在其他平台听到周杰伦?去年8月份的时候,腾讯不是已经说要放弃音乐版权独家授权权利了吗?怎么小半年过去了,网易云音乐还是没拿到周杰伦的版权?

    大家最想在网易云上听到谁的歌?快来评论区告诉我吧。

(策划 证券日报音视频中心)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