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音频频道 > 财经下午茶 > 正文

长沙“打新”热 有人加价几十万抢新房

2022-01-18 19:11  来源:证券日报音视频中心

    90套房一千多人抢,找项目总监都拿不到号,还有人愿意加价几十万,这是哪里的房子这么抢手?

    新网红城市、美食之都、房价洼地——长沙。

    最近卖得火的都是改善型住房,有人都参与了好几个楼盘的摇号了,基本没戏,勉强摇到一个也只剩下顶层、底层可以选了。还有楼盘必须得验资200万元才能看房,兜里没这么些钱干脆就别凑这个热闹了,因为这些房子是真的不愁卖,连带着销售都变牛了。很多购房者都吐槽置业顾问一副牛气哄哄的样子,说话一点不考虑顾客感受,管你高不高兴,反正你不买,有的是人等着买。是梁静茹给他们的勇气吗?

    害,还不是长沙新房限价,跟二手房形成了价格倒挂,大家肯定更愿意去抢新房。跟这边的火爆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二手房那边就门可罗雀了。有房主虽然手握着黄金地段的老破小,但根本卖不上价去,就算自己的报价已经比小区均价低不少了,还是不好卖。

    新房和二手房价格倒挂的情况在很多城市都出现过,比如深圳罗湖片区,一手房价格是在每平方米八万元左右,而二手房的价格到了十几万元,所以大家都争着抢着去“打新”。前几天还有一组数据显示深圳2021年新房成交数创6年新高,而二手房成交量腰斩。

    未来新房和二手房价格会继续倒挂,还是“并驾齐驱”呢?咱们且往下看。

(策划 证券日报音视频中心)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