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音频频道 > 财经下午茶 > 正文

肯德基和泡泡玛特联名再出圈 800块钱一个盲盒值不值?

2022-01-12 12:56  来源:证券日报音视频中心

    肯德基最近有点火,不是因为又出了“中国胃”的新品,而是一款和泡泡玛特DIMOO联名的盲盒套餐。这盲盒还不是你想买就能买,它是附带在全家桶里的,也就是说,你如果想得到一个盲盒,得先花99元买份全家桶。

    不过,你以为出门右转,任何一家肯德基都可以吗?别天真了,只有一、二线城市的旗舰店才有参与机会,名额也不多,一家店也就只有36个名额,售完即止,不再补货。

    有些盲盒迷直接把肯德基的全家桶活动包圆了,还有人一次性花了10494元买了106份套餐。在二手平台上,一套(6个)公仔的价格炒到了六、七百,最贵的隐藏款能卖到800块钱一个。溢价8倍都照样有人买,佩服佩服。

    不过,盲盒是到手了,但全家桶吃不完咋办?人家早就想好了,找代吃啊,盲盒归我,热量给你。

    肯德基还真是挺会玩,之前就和文和友联名出过小龙虾汉堡和小龙虾嫩牛五方,也出过中式口味的螺蛳粉、炸酱面,都很出圈。还真是把流量密码拿捏的死死的。

    其实很多80后、90后小时候就有“抽盲盒”的经验了,小时候的干脆面里就会有小卡片,集齐九张就能拼成一张地图,集齐的人必然会享受小伙伴羡慕的眼光。而盲盒,其实还是十几年前的套路,为盲盒花钱的貌似还是十几年前的那帮人。我觉得,大家愿意买全家桶、集盲盒没问题,只有一点,不要浪费食物。

(策划 证券日报音视频中心)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