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音频频道 > 财经下午茶 > 正文

比亚迪大手笔打击黑公关 提供线索最高奖励100万元

2021-12-29 16:52  来源:证券日报音视频中心

    小朱我最近找到一条致富之路,事成之后最多能拿到100万!分享给大家,拿走不谢。

    那就是给比亚迪提供“黑公关”的线索,一经采用能奖励5万-100万元,大家也不用担心个人信息安全问题,比亚迪会严格保密。

    比亚迪这次之所以花大价钱打击网络黑公关,也是响应网信办号召。现在各种流量造假、网络水军太猖狂了。在网上买个东西吧,有人控评刷单,根本不知道商品质量好坏;想找个餐厅吃点好吃的,各种假种草真广告;想找个电影看看,还得有双火眼金睛识别虚假点评和点赞。我只是想在网上冲个浪,咋就这么累呢?

    所以网信办发话了,要开展为期2个月的“清朗·打击流量造假、黑公关、网络水军”专项行动,好好治治这些互联网顽疾。

    对企业来说,黑公关确实够气人的。他们要不就是仗着自己有点流量,故意发布假消息,等着你花钱消灾;要不就是收了对家的钱,不分青红皂白就是要黑你;更有可恶的还两头吃。这已经上升到法律层面了,情节严重的要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情节特别严重的,处五年以上有期徒刑。

    除了比亚迪,微信和快手也宣布对黑公关要出手了。微信除了重点打击蹭热度的恶意营销和发布假消息的行为,还将对刷量增粉、博关注的水军重点整治;快手也表示会持续整治黑公关乱象,同时治理刷榜拉票、刷分控评等流量造假问题。

    相信在这轮专项行动之后,我们一定会看到一个风清气正的环境,上网冲浪也不用担心再被套路了。

(策划 证券日报音视频中心)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