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音频频道 > 财经下午茶 > 正文

“牛年第一妖股”京蓝科技公章丢了,董秘独董先跑了事?

2021-12-28 15:54  来源:证券日报音视频中心

    京蓝科技公章丢了!法人章也丢了!什么情况?公章还能丢,怎么丢的?

    公司给出的答复是印章管理员管理不善,才不慎丢失的公章。但是这个说法,很明显不能让人信服嘛。很多投资者在公司股吧开麦热聊:公章都能丢,董事长咋没丢呢?连公章都管不好,怎么能让人相信你能把这么大一家公司管好呢?还有投资者预言:现在公章丢了,过段时间是不是又会跑出一些无用的合同说是伪造的?

    这头公章还没找到,那头董秘却紧急辞职。昨天晚上,京蓝科技披露了董秘田晓楠的辞职公告,现在董秘一职暂时由董事长代理。而除了董秘,最近三个月,京蓝科技还有两位独董先后辞职。

    董监高走人,大股东也都没闲着,前后脚大规模减持。这是出啥事了?大家怎么都争先恐后的要跑路呢?

    要知道在今年年初的时候,京蓝科技还是挺风光的,2月份连续7个涨停板被大家戏称为“牛年第一妖股”。在此之后,股价也是多次连续涨停。不过业绩嘛,就有点没脸看了,今年前三季度亏损3.44亿元。不仅如此,京蓝科技在2019年、2020年的净利润也是亏损状态,负债率很高。

    屋漏偏逢连阴雨,最近京蓝科技的控股子公司因为还不上银行的钱,还被银行给告了,连带着京蓝科技也成了被告。这样一来,京蓝科技不仅得还上2.34亿元的欠款,打官司还花了1944万元。这本来就是亏损状态,现在还有官司缠身,京蓝科技实在是让人有点担心。

    这次公章丢了后,京蓝科技还会不会出其他幺蛾子?咱们且往下看。

(策划 证券日报音视频中心)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