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投服频道 > 证监局发布 > 正文

黑龙江证监局、黑龙江省期货业协会成功举办“理性投资 从我做起”投资者教育走进东北农业大学活动

2020-11-05 14:06  来源:证券日报网

    为贯彻落实证监会投资者保护工作部署,进一步做好辖区投资者保护宣传和知识普及工作,结合“2020年世界投资者周”,黑龙江证监局、黑龙江省期货业协会在中国期货市场监控中心的大力支持下,于10月23日成功举办“理性投资从我做起”投资者教育走进东北农业大学活动。

    为更好地向高校学生普及金融知识,做好投资者教育和期货市场人才培育,本次培训由东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王达琪、海通期货哈尔滨营业部总经理尹黎明、黑龙江证监局打击非法证券期货活动处刘博分别从期货基础知识、期货服务三农及非法证券期货实际案例等不同的角度,多层次为来自经济管理学院的60余名学生做现场演讲。

    期货知识走进大学校园,助力高校培养既有专业又懂金融的复合型人才,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本次活动将使同学们更加全面地了解期货市场体系和规则、了解期货在国民经济发展中所发挥的功能,有助于同学们树立正确的风险意识和价值观。下一步黑龙江证监局、黑龙江省期货业协会还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投资者教育活动,引导投资者树立正确投资理念,推动投资者保护理念深入人心,营造“学法、知法、守法”的辖区投资氛围。

投服频道列表页侧栏 - 证券日报网
  • 5·19中小投资者保护宣传周

我国资本市场已经步入全面注册制时代。在注册制改革4年多的时间里,投资者保护始终作为一项核心理念贯穿其中。

  • 维权助手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