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投服频道 > 维权案例 > 正文

全方位保护投资者利益 河南证监局发布9起投资者维权典型案例

2021-03-15 17:42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讯 3月15日,河南证监局发布9起辖区投资者维护权益的典型案例,涉及交易佣金、期货居间、违规代销金融产品、非法开展证券期货活动等9个方面,供广大投资者在维权过程中参考。

    河南证监局表示,下一步将认真贯彻落实“建制度、不干预、零容忍”方针,坚持“四个敬畏一个合力”,凝聚辖区市场各方面力量,切实激发上市公司、证券期货基金经营机构主体责任,完善调解、仲裁、诉讼等证券期货纠纷多元化解机制,推广资本市场知识教育,加大监管执法力度,构建全方位投资者合法权益保护机制,不断满足中原地区居民财富管理需求,增强投资者在资本市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建设“规范、透明、开放、有活力、有韧性”的资本市场夯实基础。(记者/肖艳青)

(编辑 朱宝琛)

投服频道列表页侧栏 - 证券日报网
  • 5·19中小投资者保护宣传周

我国资本市场已经步入全面注册制时代。在注册制改革4年多的时间里,投资者保护始终作为一项核心理念贯穿其中。

  • 维权助手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