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投服频道 > 投资指南 > 正文

六大战队亮相央视 《股东来了》决战大幕拉开

2019-09-09 14:21  来源:证券日报网 侯捷宁

    本报讯 经过4个多月的比拼,由中国证监会办公厅、投资者保护局指导,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财经频道和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联合主办的《股东来了》2019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的四场决赛即将亮相央视!

1.jpg

    本次活动经过四个多月的比拼,参与人数超过八十六万,线上累计答题人次超过一亿!电视总决赛亮相的河北、辽宁、上海、江西、山东、湖南六大战队中,30名选手是从全国72万初赛参赛者中经过层层筛选脱颖而出。其中既有来自专业机构的选手,也有普通投资者。

2.jpg

    《股东来了》半决赛第一场,迎来辽宁赛区中天证券队和江西赛区中航证券队的激烈比拼。比赛中四轮大战,勇者争锋。既有田忌赛马,捉对厮杀;又有闯记忆极限,拼眼疾手快。选手们车轮大战考知识,谁最见多识广;辩论赛更是唇枪舌剑,辩论对抗,在思辨中寻找可能。整个比赛将枯燥的投教知识有机的融入趣味十足,形式活泼的竞赛,更有选手最后放手一搏,逆风翻盘的戏剧性场面。

3.jpg

    究竟谁能脱颖而出,成为第一支晋级总决赛的战队,今晚财经频道播出的《股东来了》敬请期待!

    附:

    《股东来了》2019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决赛的播出时间:

    CCTV财经频道

    第一场9月9日22:40-00:10

    第二场9月10日22:40-00:10

    第三场9月11日22:35-00:05

    第四场总决赛9月12日21:15-22:55

(编辑 才山丹)

投服频道列表页侧栏 - 证券日报网
  • 5·19中小投资者保护宣传周

我国资本市场已经步入全面注册制时代。在注册制改革4年多的时间里,投资者保护始终作为一项核心理念贯穿其中。

  • 维权助手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