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投服频道 > 投资指南 > 正文

《股东来了》湖南赛区正式启动

2019-05-07 01:35  来源:证券日报 刘伟杰

    ■本报见习记者 刘伟杰

    5月6日,在长沙方正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股东来了》2019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活动湖南赛区启动仪式正式举行,湖南赛区由中国证监会湖南监管局与央视财经、投服中心主办,湖南省证券业协会协办,方正证券承办。

    启动仪式上,湖南证监局党委书记、局长何庆文指出,投资者权益保护事关上亿家庭、数亿人切身利益,而目前资本市场投资者年龄差异大、受教育水平不一、获取信息方式不同,投资者权益教育较为缺乏,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的现象时有发生,因此,加强投资者权益保护永远在路上。

    方正证券总裁何亚刚表示,投资者教育与保护工作是证券经营机构应尽的职责与义务,也是为投资者提供诚信服务、优质服务、赢得信任的重要途径,更是维护证券市场平稳有序运行的重要手段。

    《股东来了》2019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活动是全国范围内开展的、以竞赛形式普及投资者权益知识的大型宣传活动。在2018年的首届竞赛中,共有1340.2万人次直接参与了活动,2019年的活动分为湖南、河北、辽宁、上海、江西、山东六大赛区进行,希望借助《股东来了》活动契机聚力开创投资者教育工作的新形势,形成“七省联动,共同推进”的赛区合作机制,力争打造《股东来了》2019最强阵容。

(策划 刘伟杰)

  • 相关资讯
投服频道列表页侧栏 - 证券日报网
  • 5·19中小投资者保护宣传周

我国资本市场已经步入全面注册制时代。在注册制改革4年多的时间里,投资者保护始终作为一项核心理念贯穿其中。

  • 维权助手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