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投服频道 > 投保学堂 > 正文

《股东来了》2020天津片区走进红日药业

2020-09-11 18:42  来源:投服中心

    9月4日,在天津证监局指导下,天津上市公司协会与天津市证券业协会共同举办《股东来了》2020天津片区走进上市公司活动第二站——红日药业。天津证监局公司处、投保处相关负责同志,天津辖区20余家证券经营机构主要负责人,投资者,10余家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及证券部相关负责人共计90余人参加活动。红日药业总裁郑丹,副总裁、财务负责人兼董事会秘书蓝武军热情接待投资者,陪同参观并与投资者进行互动交流。

640.webp (3).jpg

    红日药业董秘蓝武军、副总裁兼天津红日康仁堂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坤引领来访嘉宾参观了天津康仁堂中药配方颗粒生产基地。张坤副总裁向来访嘉宾详细介绍了中药配方颗粒生产的整个流程,增进了大家对公司及产品的认识和了解。参观结束后,红日药业总裁郑丹、董秘蓝武军与来访嘉宾在红日药业报告厅进行了座谈。郑丹总裁向来访嘉宾介绍了公司的生产销售、新药研发、战略规划等方面的情况,并对投资者较为关注的热点问题做了详细解答。

    天津证监局投保处负责人刘海涛表示,《股东来了》系列活动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投资者教育要求的具体行动,是引领示范广大投资者“全面知权、积极行权、依法维权”的重要举措,是尊重投资者、敬畏投资者、保护投资者、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体现,是为广大投资者做的一件实事。上市公司质量是资本市场可持续发展的基石,给投资者一个真实、透明、合规的上市公司,促进提高上市公司质量,是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的根本手段。投资者走进上市公司活动依托《股东来了》,引导广大中小投资者掌握投资知识,提升投资者权益保护意识,倡导资本市场“长期投资、价值投资、理性投资”观念,让投资者更全面、更深入地了解上市公司,拉进投资者与上市公司之间的距离,不仅让中小投资者近距离与公司高管深入交流,也让上市公司得到了一个向资本市场阐述公司文化理念、展示自身形象的交流平台。

    随着《股东来了》2020活动的深入开展,天津片区还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积极引导投资者树立理性投资、价值投资的理念,提升自我保护意识。

投服频道列表页侧栏 - 证券日报网
  • 5·19中小投资者保护宣传周

我国资本市场已经步入全面注册制时代。在注册制改革4年多的时间里,投资者保护始终作为一项核心理念贯穿其中。

  • 维权助手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