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投服频道 > 投保学堂 > 正文

《股东来了》2020辽宁赛区举办 “赛事大讲堂”活动

2020-09-11 18:39  来源:投服中心

    9月9日,在辽宁证监局指导下,辽宁证券业协会组织召开了《股东来了》2020辽宁赛区系列活动之“赛事大讲堂”,大讲堂旨在进一步促进《股东来了》2020辽宁赛区活动的有效开展,全面提高辽宁赛区选手的应赛水平。辽宁证监局投保处负责人金萍、辽宁证券业协会秘书长王秀英、中天证券战略发展部总经理张健,以及来自于辽宁地区各证券机构的赛区前50名选手出席会议。

QQ图片20200911184033.png

    会上,辽宁证券业协会秘书长王秀英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要议程,希望参会人员充分借鉴优秀选手的先进经验,继续努力争取更好成绩,同时能够积极宣传、动员更多的从业人员和投资者参与其中。

640.webp.jpg

    辽宁证监局投保处负责人金萍充分肯定了《股东来了》2020开赛以来辽宁赛区取得的优秀成绩,并从资本市场的改革发展和做好投资者权益保护工作的角度出发,详细说明了《股东来了》赛事活动的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并强调辽宁赛区要充分发挥《股东来了》2019积累的经验优势,继续做好《股东来了》2020赛事活动的组织工作。

640.webp (1).jpg

    作为《股东来了》2019辽宁赛区活动承办单位,中天证券战略发展部总经理张健分别就《股东来了》2019、《股东来了》2020辽宁赛区赛事活动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640.webp (2).jpg

    《股东来了》2019全国网络初赛总冠军——中天证券经纪业务事业部员工成昱洁向与会人员生动细致地分享了答题技巧和参赛心得,为赛区优秀选手冲击全国排行榜提供了有力指导和经验借鉴。

投服频道列表页侧栏 - 证券日报网
  • 5·19中小投资者保护宣传周

我国资本市场已经步入全面注册制时代。在注册制改革4年多的时间里,投资者保护始终作为一项核心理念贯穿其中。

  • 维权助手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